越想越火大...

班是大家的,我們出面幫忙是因為沒有人願意做
什麼我有工作我很忙我很怎樣...我就不忙嗎?
從論文大小相關事到畢業照到運動會...不會有人主動關心
拜託你交拜託你來還三催四請

ㄝ有沒有搞錯,從來沒有遴選過幹部...不要擺出你來這裡只是要混學位拿文憑的心態可以嗎?
沒有爭對誰,大家看的到做事的是誰
這沒啥大事,出點心出點力,別把別人幫忙當理所當然
靠...來學校就是寫自己的東西,見自己的老闆,其他視而不見都死人就對了啦
整個knn...

媽的畢業典禮我不坑聲大家都不要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