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學期開學,密密麻麻的報告,課程,工作...
馬上分割假期的悠閒氣氛,彷彿前一兩個月如夢一般
沒有感覺自己"放假"..........
就算這學期只有兩天課,就算這學期還會莫名冒出兩星期的連假
只能說都是假的,尤其這學期的年底proposal發表
現在只有跟時間賽跑的份

又開始以周計算時間,數個17次就過完了

決定換題目是很冒險的決定
(不然我之前做假的喔...寫了一堆東西還放棄)
前個題目很新很冷門,文獻相對難找,但也因此發揮空間很大

不過...我是旱鴨子,做這題目,未來我應該不會走這方向,更遑論工作

所以後來幾經掙扎還是做回熱門的企管領域
也因此,文獻隨便一查一籮筐,每想到一個方向往往前有古人,以後有來者的機會很小= =
paper看了一堆,還是有點茫然,害怕...唉...

這時候就會掙扎自己的選擇是不是錯誤,就像每學期選課一樣

那..走一步算一步吧,人士有潛力的動物,尤其都在最後時刻...也才發揮多少?

問我之前做什麼喔...
我在哪讀書,就是做那個最有相關的嘛......................................................................................可惜我不會游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