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到125個~~寫好玩
我點名:昕,旻,還有我的寶貝

暱稱:EM
年齡:24
星座:金牛
血型:A
性別:女
生肖:狗
興趣:拍照,寫寫東西,趴趴走
專長:呃~我可以說我是愛哭鬼嗎?
雙眼皮/單眼皮:雙
是否染髮:有
喜歡的季節:冬天
喜歡的寵物:狗~我的單單
喜歡的口味:這問題很怪~
喜歡的顏色:隨年齡不同,現在是粉紅,白,黑
討厭的動物:好像沒有
最欣賞的台灣女藝人:陳文茜(不過她不是藝人)
最欣賞的台灣男藝人:我可以寫韓國藝人嗎=.=
最喜歡的數字:0
最崇拜的作詞家:對歌詞沒概念~
討厭甚麼樣的人:自私,猜忌,不負責任
喜歡的國家:韓國
本身的怪癖:聽別人吃麵的聲音會想砍人
是否暗戀過別人:小時候當然有囉
都是誰提分手:很不幸的都是我
喜歡的異性類型:負責,有想法,不壓迫
喜歡的同性類型:好啦我承認我愛美女
吵架誰會先要求復和:說真的截至目前為止,跟人吵架次數停留在個位數
怕鬼嗎:還好
相信有神/鬼:相信
有穿耳洞嗎:沒有
愛哭嗎:無人能及吧~
是否有工作經驗:我的工作經驗,不想贅述
兄弟姊妹有幾個:弟一個
喜歡的飲料:果汁
洗澡洗多久:15分鐘左右
現在想留的髮型:超長大波浪
生日:五月
異性友人向你告白你會接受嗎:突然直接說啥喜歡你希望跟你交往的,免談
洗髮精品牌:常換~海倫仙度絲吧
喜歡名牌嗎:沒啥感覺
喜歡的卡通人物:史努比,庫洛魔法使,美少女戰士
喜歡的食物:辣的,海鮮,水果
喜歡的運動:散步
常跟男/女朋友說我愛你嗎:呃~我是愛在心理口難開
愛吃醋嗎:好像還好耶,吃在心理
男/女朋友找你出氣會原諒嗎:看出甚麼氣,絕對不能動手
有捐錢過嗎:有
喜歡吃巧克力和糖果嗎:我想我的零食只有巧克力吧
如何發洩心情:旅行拍照和睡覺
想進演藝圈嗎:完全不想
在路上看到錢會撿嗎:很可惜我都看到存摺加印章
現在的好友:好友有分現在跟以後?
會做飯嗎:我是廚房白癡=.=
五官最滿意哪部分:眼睛吧
被搭訕會給電話嗎:找死是不是
下輩子最想當甚麼動物?當了第一件事想幹嘛:男人,上酒店
最討厭的學科:數學,雖然我教數學=.=
考試會作弊嗎:通常我是揭發作弊的討厭鬼
有遇到過貴人嗎:有
覺得自己有路用嗎:有吧~
有自己洗過衣服嗎:有
覺得愛情需要一張紙證明嗎:如果有寶貝,那就需要
抽煙嗎:無
喝酒嗎:喝
有為愛情哭過嗎:就說我超愛哭的><
想活到幾歲:該來的就給他來吧
覺得最噁心的食物是:沒有特別厭惡
吃一條大便就有一百萬你要吃嗎:我覺得我賺一百萬不是難事
小時候的夢想:當作家
有收集發票的習慣嗎:有
最常逛的便利商店:7-11
很會浪費食物嗎:我不偏食,但食量小~~
有收集物品的習慣嗎:有
喜歡逛街嗎:女孩子說不喜歡逛街十個有九個說謊
怕不怕死:怕~所以我保養身體
愛情&朋友那個重要:都重要~,如過加個親情就難說了
覺得自己是重色輕友的人嗎:老覺得這句話的色有問題
會哪些樂器:中音加貝斯直笛,打擊
有起床氣嗎:還好,會賴床而已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有
覺得自己聰明嗎:看哪方面
喜歡布布嗎:等等這是啥?
做過最瘋狂的事:我的瘋狂行徑很多~不贅述
如何抒解壓力:哭
覺得逛夜市丟臉嗎:開玩笑從小就是夜市公主耶
最近在看的電視:最近韓劇不好看
最近在做的事:談戀愛
最近在聽的音樂:韓國音樂
最近常去的地方:澎湖就那麼小
最近常想的異性:當然是My Butterfly
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朋友間聯絡要主動
對自己最想說的話:別再懶了
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
天天都會想做的事:睡覺
最近常講的話:是吼~
第一次KISS在哪裡:................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呃
滿18歲最想做甚麼瘋狂事:離那年紀太遠了
現在肚子會餓嗎:很少有餓的感覺
目前最想說的一句話:寶貝我好想你~~
如果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死掉的人可以嗎
如果你可以變透明人,有效期限3小時你想做甚麼:搶有錢的地方
你中了一張彩券,獎金夠你請一個人,你要請誰:老媽
吃東西會掉東西嗎:好像會
現在心情如何:生病很難有心情好的
覺得自己容易high嗎:難
如果蔡嬰靈繼續抄襲別人你會怎樣:這是甚麼東西??
上課時打瞌睡有沒有流口水:有
多久挖一次鼻屎:那個白癡會算這個
不想上課時會幹嘛:能幹麻,直接翹阿
喜歡穿甚麼顏色的內衣:都好
上課有沒有偷放屁過:有
現在在喝甚麼:沒有
現在想幹嘛:...................................
花多少時間填這問卷:沒算,打字快花不了多少時間
你被誰點名的:某個白癡用MAIL寄來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