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音樂,寫內容,拉拉雜雜寫一堆

純粹為현빈看的,
心疼他爆紅後累積的壓力讓自己迷失了~
希望未來他能走的更穩健
현빈可惜不能叫OBBA啊~~
誰叫他跟我同年還小幾個月=.="

현빈?你不認識?我叫金三順的男主角啦^^"







 

    電影名稱:백만장자의 첫사랑 (百萬富翁的初戀)
 上映時間:韓國 2006/02/09 
 演  員:玄彬、李妍熙
 導  演:金泰俊
 官方網站:http://www.100manlove.co.kr/
 部落格:「百萬富翁玄彬的neverland」
     http://blog.naver.com/hyunbin2005



看完片子後只有一個感覺:浪費현빈在三順裡的好演技
一開始片子設定延伸현빈在三順裡那自大欠揍幼稚的財閥二代角色
可有覺得太過了~현빈在"百"片中一開始的表達讓我很不欣賞(或許應該說演技好)
完全非正常人,沒血沒淚一樣,卻能夠在片中經由一個善良村莊的感化迅速扭轉沒來由的冷血個性
或許習慣了小螢幕鉅細靡遺交代過程,百片在很多橋段跳脫太快,還沒反應過來下一個焦點已經出現

純愛電影~男女主角是純純19歲,感情很簡單沒啥雜質
현빈降齡演出還是有點太老,跟女主角一比完全變成"阿揪西"=.=""
片子很淡~淡到回想銜接的片段過程都不容易
台詞很輕~無法意會男主角是在甚麼狀況下愛上女主角

講的整部片一無是處阿~那來說說優點吧,這可不是馬後砲
本來缺點容易看,每部片拍攝皆有原始本質在:
1.畫面唯美的無話可說,發現韓片在這部份運鏡布景皆有獨到(如:宮的導演也是拍電影出身的)
2.片子本身沒有好音樂搭襯怎行?音樂很棒~聽著OST可以迅速回想畫面,對我來說音樂是一部片中最重要的
至少EM追韓劇是從OST開始追,OST好聽會促使我看片子(如:EM的韓劇開山祖宗,它的OST曾讓我一度瘋狂百聽不厭)
3.這點不是優點,而是寫這篇的原因:현빈
並不是他帥,而是如文章開頭,片中的角色似乎是현빈現實生活壓抑的翻版
현빈爆紅後因壓力胖了不少(這部片看得很明顯)
看他在片中用力叫囂,目中無人,讓人感覺到現實的他 "目前"活的很辛苦
韓星出現在任何公開場合都很ㄍ一ㄥ,完全看不出來原始個性,反而藉由各種角色的演化挖掘內心另一面
在三順中현빈是個可愛單純的小男生,演藝生涯的第二部電視劇,拍攝初期還默默無聞的他
肩頭無壓力,拍起來自然灑脫
但百片背負了현빈這個名字的期待,片中的他似乎真的噎著了
真想拿根大針來說:戳一下你就醒了,會好的,會好的~~

현빈真是心疼你阿~~唉唉~~

我可以當影劇記者了=.=,真是一整個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