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到了第四天
昕已經極度疲累,反倒我在經歷前三天的適應期後
從今天體能開始恢復正常
(這是澎湖生活給我的禮物,身體變好了=.=雖然相對也胖了不少)

所以今天放任睡到10點多
出門去樂天世界
新設洞搭二號線到蠶室站
好...這中間出現搭錯車的狀況...我承認我英文爛
沒聽出來廣播要我們轉乘
傻傻的在車上等,再度出現列車回頭走的狀況=.=
加上今天行程比較遠,坐車拖到一點時間

樂天世界在首爾江南區
列車行經漢江,也許天氣不是挺好(今天轉陰還飄雨)
看過去灰灰的...
再來,首爾學校不是開學了嗎??為什麼車上情侶多到爆
為了情人節翹課請假?看在孤家寡人的眼裡真是@^#&$*

到達蠶室站,3、4號出口都是樂天的地下商街
樂天有多大...我無法形容
含百貨公司、遊樂場、旅館、博物館、實彈練習場、戶外遊樂場....
難怪有人說樂天可以玩個三天三夜不用出室外

地下商圈首先看到衣服拍賣
原先想給老爸買件大衣,無奈沒有尺寸只好放棄
再來,樂天遊樂園的入口找好久=.=看不懂地圖
只好亂晃,還有問服務檯小姐
噢...來首爾聽到最驚恐的韓式英文恐怕是這位
down...發音怎麼聽都像"洞"
最後看我們無法瞭..乾脆用寫的(算他聰明)

樂天門票用事先下載樂天的狗年出生優惠券...七折
(省多少?大概省了三百多台幣)
開始慶幸中國年12生肖真是用遍全亞洲
進去室內遊樂場...哇!很大,室內可以搞到這種規模
雖然沒去過其他國家的遊樂場,不過比起台灣的,真是相差太多
領了中文地圖開始按圖索驥...EM也開始亂拍
拍啥?拍韓劇場景(例如天國的階梯啦..等等)

在遊樂園其實沒玩什麼
一方面是情人節...人真是嚇人的多,幾乎每樣都要排隊
到處都是一對對情侶,也領教到韓國人那種外放的熱情
再一方面,昕的體力不行了~~第四天我想對他來說可能已經極限
所以就當作姥姥逛大觀園,到處走走看看
在這裡買了一條詭異的圍巾和給姪子的娃娃
看了兩場表演,玩了四五項設施吧...約莫五點離開遊樂場到樓下溜冰場

話說回去
中間吃了很詭異的午餐
我的還好...辣炒年糕和關東煮
昕點的東西很奇怪,黑色的蛤蠣...聽說味道很怪
到最後幾乎原封不動送給垃圾筒

溜冰場,價格有嚇到
之前憑樂天入場卷可以折價的,現在居然沒有><
再加上昕沒體力也不想玩,EM也不敢放他在場邊一個人
所以...犧牲掉了,雖然這算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
不過安慰自己,以後我還會來的

剩下時間就是樂天到處晃晃
原訂的三成水族館由於還要在搭車走段路,考良昕的體力也放棄
百貨公司物價更高,所以都只是逛來看的
詭異的是,韓國的國高中生制服和日本很像,都.很.好.看...好想穿><
所以百貨公司裡面,居然有制服拍賣會,活見鬼了
各學校各種尺寸皆有,不少爸媽帶著兒子女兒全家出動試穿
當制服是一般便服一樣,而且一買兩三套=.=

EM在這還是守本分沒有亂敗
昕在10樓免稅店買了包包
走到後來我想他體力應該也差不多了,打道回府吧
明天的春川要走更多路
今天就提早回去補眠~~

昕~原來你充足的睡眠要8~10小時,真是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