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四點多~~藥吃到開始有副作用了??
完全了無睡意,明明九點有課的
不想看書,沒事無名來個大改版=.=.....我真是太閒Orz...

04/04  13:10研究室補~~

如同去年的割頸事件,現在的失聲狀況全外垵親戚都知道了@@a
已經沒聲音了,也交代過用氣音講話會更傷,大家還是卯起來打手機給我=.="
但這可是大大的感動只要進馬公的~~都會想到帶東西給我吃
不論顧喉嚨,補身體,完全當我小孩子般照顧
對照去年出院時帶走兩大袋食物
慶幸現在我還可以走動~~稍稍躲避無時不刻的親友夾攻

對於老媽這邊家族的團結與溫暖
讓我沒有太多遊子之感~~隨時都有好幾個"家"可以回
除了太多的感動感謝,無法言語形容

OK,再謝謝老媽空運一大罐秘方釀造的枇杷膏
祈禱我聲帶爭氣點別辜負大家好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