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開始挖箱底衣服起來...
穿了一兩件後有驚人發現....

我~~我真的不是胖一點點,是胖很多
原來7公斤不是騙人的,原來45跳52不是體重計壞掉
台灣住了23年體重沒破過50,來澎湖不過短短半年輕易達成還超過
到底該高興還是哭給他死~~

所幸體重有部分貢獻到上半身.....我指肩膀部分
以前討厭夏天穿衣服,因為過瘦感覺超超超單薄
現在感覺好像比較...好一點??
不過同時也警告我不能再繼續追加了,至少在減個兩公斤回來會比較剛好吧

冬天漸進式的隨體重增加換購衣服
現在連夏天衣服都要大汰換了~~泣~~
回來一個月,除了葡萄乾之外,零食宵夜全戒了
(感謝爸媽給我養的好習慣,所以不是啥難事)
希望體重從此停住吧~~別再往上爬

另外~~我好像又長高了說,錯覺

最近很少來網誌,因為恢復手寫日記的習慣
已經搞不清楚寫掉幾本日記,來澎湖後原想用blog替代
可惜電腦字無法瞭解我要講啥
所以最近內容被韓劇攻佔~~有訂閱RSS的朋友們抱歉了^^"

澎湖的夏天將屆~~又可以恢復傍晚散步的感覺
哈哈沒錯,帶著我家單單漫步海邊演偶像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