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左而右? 文姐,EM,志玲姊姊,小君,老大,全哥,阿冬,彩姐,吉娃娃
(以上都是EM心裡取的,位置在老大的店)

從12月初開始全所陷入期末的恐怖氣圍
不論趕報告,趕計畫,飆考試~大夥都陷入歇斯底里狀態
見面的問候語是:你還有幾份(報告),你還有幾科(考試)
然而人都是犯賤的,也證明人都是欠逼的~
時間逼到了潛力無窮啥都幹得出來

終於12號全所最後一個考試,剛好本人很不幸的修到
那天早上除了桌上滿滿的paper,EM帶著耳機聽三順的音樂
一邊用很破的英文翻譯苦讀,一邊安慰自己:下午很快就過去
大家很識相都不敢跟我說話(因為EM臉色凝重的快把那些蝌蚪字全吞了)
卻又小小聲的討論尾牙~~
EM OS:不要誘惑我,等我考完再說嘛~

考完一瞬間,愉快的無法言語形容阿
完全忘記剛考完試,或是該OS一下剛考試的慘狀~
馬上東西收收大家飆到阿東吃飯囉!!因為所長請客,當然要凹好的囉

吃完老大邀我們到店裡坐坐,第一次店裡坐滿所上同學(可惜還是有缺人)
喝酒唱歌不亦快哉
年紀稍長的因為家裡關係都提早離開
留下年紀四個最小的傢伙(包含我)
一起瘋到三點打烊,那天乾掉多少瓶海泥根也忘了
但是EM沒醉~哈,別人不敢我來代喝
真是感謝老爸老媽從小訓練~酒量不是一天兩天訓練出來的啦
當然老大的頂級卡拉OK設備也不要浪費
大家卯起來唱歌囉~很久沒唱到失聲了

最感動的是老大在其他人走後的感性告白
可能我們都年紀小,老大講話似乎比較沒顧忌
微醺的老大是性情中人,為所上奔走很多事,可惜大家有時候感覺不到
但是老大大家都很感謝你,真的啦~
所上沒有你會很無趣,你是鎮所之寶喔

末了提到畢業旅行,目標日本北海道
阿~~討論熱烈的好像明天要出發一樣
那~大家開始省吃儉用存前吧,還有一年半可以慢慢來

跨過12點後小君生日,偷偷安排小驚喜告訴他生日快樂
第一次看到小君這麼瘋
其他同學黃湯下肚後氣氛就熱烈了
過了半學期,服管一甲果然感情是不用說的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