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金三順   請按播放 劇中插曲  쉬운얘기(옥수사진관)

三順旋風來了!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晚10點於八大41頻道播出!


12:00 (重播) 17:00 (重播) 22:00 (首播) 24:00 (重播)
12/18(日)11:00-12:00播出『我叫金三順』。
12/25起每週六、日10:00-12:00播出『我叫金三順』。

05年最後一天,EM應該是在宿舍跨年
無聊就寫寫東西
寫啥呢~恩自從今年初開始看韓劇,這一跌可不深
藉此提升了本人電腦功力不說,更是把我第一次出國都奉獻給韓國囉!

那就說說最近最紅的韓劇~我叫金三順
說真的八大打廣告的功力不是蓋的,比起緯來(踢去旁邊喘=.=)
否則堅持俊男美女不看的我,女主角那付德行~可能連開電視都懶
BUT緯來重播再重播真的太超過了,沒啥新意只好轉戰場看看囉!

EM很討厭,極端厭惡拖戲
三順開播前幾集節奏很快,看起來過癮
不過後來稍微拖慢了些,尤其到這兩天男主角的心境轉圜
感覺好像太龜毛(還是我對愛情沒有嚮往了??)
不過整體來說是齣好戲,擺脫韓劇窠臼(帥哥美女,主角必掛)
女主角不是灰姑娘,男主角的公子哥設定不變(不過也是有段坎坷過去啦)
金宣兒飾演的三順,率直簡單,堅持做自己,沒有女生小心眼的矯情
玄彬飾演的振軒,一樣單純近愚蠢,幼稚卻又可愛的令人想疼他
這就是姊弟戀的魅力吧,哈

欣賞韓劇的另一個特色,劇情內容十分考究
三順身為一個糕點師傅,演員就很敬業的演出該有的樣子(這是台灣電視劇學不來的)
相關專業名詞絕不是隨便虎爛
台詞更是經典,說真的這齣當喜劇看會很快樂,至少我笑翻了

戲中提了兩本書,追憶似水年華和Momo,都是好書喔,尤其後者是很可愛的小書
有興趣可以找資料來看看(EM跨年後就去敗)

相關資料  全部引自網路城邦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http://city.udn.com/v1/city/index.jsp?gid=1869

★韓語原音版第一集線上收看
★金三順NG大集合+綜合花絮線上收看
★下載台灣國語配音版
★下載原音韓語中文字幕版
★金三順劇中景點介紹
★點我看韓語原音版MV
★三順完整OST 下載
★三順劇情及人物簡介
★三順官方桌布下載
★劇情GIF動畫蒐集

EM韓劇筆記第一集為啥沒有寫我的最愛
因為我要很審慎,很小心的寫
才不會辜負"最愛"嘛


每齣韓劇可能不只一篇,看心情囉!
其實EM網誌沒啥人光顧,真的是寫爽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