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昕:
經過一晚上的住宿分析(基本上眼睛看到快脫窗)
決定住跟妳提過的hostel korea 網址:http://www.hostelkorea.com
房型type D 有床鋪,還是妳要住暖坑型的也可以
昨晚價錢跟妳說錯了,這是一個晚上30塊美金,大概NT1000左右,每個人一晚負擔NT500
房間有電視,冰箱,桌椅...很重要的一點:非獨立套房,衛浴共用
原先考慮的明洞,因為比較舊,而且網路上爬文後,感覺房間並非很乾淨
想說你會care這個,所以後來決定hostel korea
(房間新,感覺比較明亮,住宿費也有比較便宜,就差在衛浴設備)

網路上看來的介紹如下文,花點時間看一下:

交通蠻便利的,因為1號線與2號線的交會處(5號線也在附近),
地鐵站走到住宿點約500公尺,但走起來還算輕鬆。
附近都是單純的住宅區,生活機能很好,附近的早餐或者餐廳物美價廉,
甚至只是小攤子賣的同樣的香蕉牛奶或咖啡牛奶(我們每天必喝的東西)
都比只有一公里之隔的東大門便宜300W。3000W就可以飽餐一頓...1000W就可以買到份量很多的壽司
(其他觀光客多的地方這樣的壽司要賣到2000-2500W)

雖然比不上新村夜晚的熱鬧、明洞的各種美食餐廳與流行尖端總匯之地、
或東大門的眼花撩亂。卻是很平實的住宿點。

機場巴士離住宿點也非常的近,200公尺以內。

整個住宿點的布置、氣氛、採光、通風與設備跟價格相比起來非常優。(尤其跟Traveler's A 相比)
房間size不大,可是設備跟機能很實用。
現在幾乎主要都是韓國外地學生來首爾準備考試的長期宿舍。
(我都想要是長時間要到韓國住一陣子的話,應該會考慮這裡)

網站上的照片跟真實環境非常接近,包括質感跟設備的新穎。
(除了房間照片因為用廣角鏡頭拍攝,會覺得大一些以外。)

若跟Traveler's A 的 Dorm相比,我會覺得這裡實在比Traveler's A 的Dorm room好上太多倍。

真正想省錢,或者會自己買點泡菜罐頭回來吃飯,或者自己買點雞蛋、火腿回來自己做早餐的人,
這裡廚房設備一應俱全。洗衣機、烘衣機都有。洗好衣服脫水後,掛在房間晾乾,因為通風很好,很容易就乾了。

目前的缺點是 電腦只有一部,還有房客使用後的清潔打掃不夠徹底。有點瑕疵。
不過今天我離開前,還是跟Hostel的老闆做了很深的訪談跟聊天,
也一一列出了我看到這個旅館的優點跟現在的缺點....
他們一一的認真寫下來,並且很謝謝我的feedback...(看得出來不是敷衍)

因為這裡幾年來最大的住宿者都是韓國當地長期住宿準備考試的學生(一住住上一年),
他們近期已經打算讓住宿者更多回歸成外國旅客。 因此他們已經積極在計畫,要增設旅人的交誼廳、
還有增加電腦... 他們前兩天才剛又買下附近一個有百年歷史的韓國傳統式房子,
要整修改建成為給外國旅客體驗韓國傳統房屋的新據點。

年輕的權老闆跟staff的英文都很好,櫃臺人員的態度很好,而且會用心去解決各種問題。
權老闆的妹妹更是韓國中文系畢業,現任的「中文老師」,所以今天跟我用中文聊了好幾個小時。

這個Hostel給我的感覺是,老闆的品味很好(很雅痞的味道),而且積極認真的要繼續讓這個住宿點更好,
所以願意花錢繼續改善各種設備等等。是一個繼續在進步,有認真要永續經營的好住宿點。


如此,以上,如果你OK,MSN回覆我,預計下星期前訂房
目前預估費用:機票全含約10500
住宿hostel korea 每人每晚500*6=3000

恭賀我又把費用壓低了,目前預估13500的機票加旅館
再等兩個禮拜特惠票價出來比較多的時候
看能不能再壓低機票錢
對了,他們網站上我居然找到50%coupon 感動~~~
所以第一晚一人只要NT250元(不無小補囉!省下來的錢可以吃好一點)
還有房間沒有照片中那麼大(廣角鏡效果),別期望過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