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下來
想修的沒有修...不想修的被逼著修
很有勇氣選擇12學分(還有人慫恿我一起拼15==")
其實也不是自願的
所長電話卯起來說,每次碎碎唸完,就加深一種莫名其妙的使命:

長:希望你可以修課,我拜託老師來開課很不容易
EM:所長我已經12學分了
長:那你修oo和xx,把$$和##退掉嘛
EM:可是我想修.............
長:統計系的做質研究太浪費了,況且oo和xx對你來說都是基礎嘛
EM:所長..那個..我...我還是-----
長:好啦就這樣先這學期,我比較好跟老師交代,如果你覺得你可以其實可以修多一點嘛...
EM:..........................................

沒有修oo,因為聽說教授出名的難搞
(果然非常難搞,打電話來轟說怎麼沒人選他的課=.=)
再加上我不想再碰數學

沒有修xx,因為聽說教授表達能力有問題
(可能是讀工科的通病,明明理論其實我們已經聽懂了,他還不厭其煩重複)
一樣理由我不想再碰更多數學

$$就算書錢卯起來貴有興趣咬牙修了
##是考量論文工具逼不得已修一門,否則修過的課再重複挺累

但是我屈服了...退了$$和##

EM真是有夠爛的,怎麼能屈服呢?
呵反正挑戰大家不敢的也不錯啦!了不起是oo教授的情緒犧牲品
對於xx老師我們引導他說中文可能會比較快

那這學期EM的生活???
喔...充實,豐富,快樂???

別用這麼通俗的字眼嘛!過生活而已,別想太多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