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快一個月...對於澎湖人的辦事效率實在不敢恭維
雖然這是個標榜沒壓力的城市,可大家也太沒自覺了些
也可能自己以前學業工作壓的自己快急狠...要放鬆好像有點罪惡?

但是最錯愕的是...莫名其妙要EM接商圈總幹事=.="
商家們一定滿臉疑惑:這麼年輕的總幹事...小女孩一個嘛!!!
對阿~我我我還是個研究生,我我我才24歲,我我我雖有工作經驗但還嫩的很
爲什麼,爲什麼...大家都不怕我搞砸了?

"哈哈哈不會啦很簡單啦不要想太多一些小事而已"~~~~~~~~~
經理,理事長,前理事長...大家比我有把握?

想到那些進退人際就很頭大,我不是這塊料=.="
看到那些應酬客套就很討厭,我不是這種人~_~"

真的要接手嗎?掙扎中...
做了會不會又是忙到暈頭轉向?

不接的話從此就跟中衛SAY GOODBYE了
又好像有點不甘心

這時候突然好想回台灣喔!
(謎之聲:終於~聽到你講這句話了)

還是...去教大學部的課,上些通識課唬濫他們可能會快樂點

渾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