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一趟機票錢...短短的兩天來回
為了三個小時的迎新座談,和工作

所長先下馬威,果然傳說真不是假的
先來個GEPT中高級要過
再來個...明年九月的全國服務業創新研討會...就要...就要...

提論文=..="

然後...因為澎湖小,所以老師會非常"關愛"我們
暑假先上個三門"基礎課程"
今年度的研討會...就先提個"簡單"的報告吧

天知道簡單是多簡單阿...兩個月,兩個月我提啥東西阿Q_Q

然後...對...書報討論,今天就開了作業...很好,非常好...不知道怎麼說了

再然後,因為我讀過統計系...系上政府研究案先第一個先給我吧!
縱使我再怎麼解釋我只有"肄業"好像也沒用

EM是上了賊船嗎?還有正取全報到是怎樣...有政大有成大不去唸
來擠我們這小學校?


再來,中衛發展中心
居然也要我做田調?搞啥我只是應徵助理耶!!!
"碩士生了嘛!而且你是統計系的阿"

開始恨自己讀過統計

EM兩年後因該還會好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