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9  

  這是個倒敘法的故事。

  本篇為試吃分享文,但是呢,我是先訂餅且發完了,專程給自己留了一盒被小可惡的家人們偷吃光光,剛好看到Chochoho再徵試吃分享,我只好厚臉皮不得已的去徵選,然後就上了哈哈哈!!!

  
  維持老娘不拖泥帶水省麻煩的個性,我會選擇Chochoco自然是因為...好吃啊!(廢話),好啦是因為太愛他們家的巧克力,然後不喜歡「乾式」的喜餅,如此考量下世面上再好吃的手工餅乾一律打槍,然後門市離家超近,預約試吃後整個大滿意,直接下訂沒考慮第二家。

18021_10200685809015102_736109509_n  

  預約試吃時是四月,美麗的三層下午茶,親切的門市講解,然後吃到好多小蛋糕跟巧克力口味整個大滿足 ヽ(○´∀`)ノ♪

page  

  友人Timmy的專業開餅圖>P<
  
  我最終訂了50盒餅,留一盒給自己卻在某個上班日老媽友人來訪瞬間秒殺(淚),當下非常非常不甘願啊啊啊!!!直到都結完婚了那個怨念都還在,後來發現有徵選試吃,我才......又得到小巧試吃餅一盒(怎麼可以這樣,反省中)

cats  

  跟我選的珠寶盒款式不同,白色款式是我最愛阿~但考量有部分長輩當時忍痛割捨,吃完這盒子被我保留起來^~^

cats  

  這試吃的內容,最愛右上角的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園餅鑽石圓餅星型布朗尼蛋糕,比利時巧克力的創意搭配,喜歡這濃而不膩的口感,右下的蛋糕系列我好想全包,一直希望試吃能吃到自己喜餅中沒有的,不過可見這兩款很熱門。

  馬卡龍我想是Chochoco的喜餅亮點,但是吼~很甜,真的很甜,我本身嗜甜力很弱,所以選擇Chochoco請看清楚了,它是下午茶,下午茶,下午茶喔~午後泡個紅茶(他們有紅茶組可選)搭配才是最完美的,給餅的時候我也再三交代,配茶喝最好啦!

  另外中式喜餅沒拍到照片,但我們是用舊振南喔,好吃到沒話說。

Chochoco Wedding官網:Chochoco Wedding 
Chochoco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