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EM知道我很懶,部落格從回台後更新次數極低,願意關注這裡的朋友們,這或許是一個小炸彈,不過應該有還好啦,時間到了,總該面對的。 

  我要結婚了...在2013,31歲的這一年...

  所以藉由結婚這理由,讓自己重拾過去認真記錄生活的心情,回到部落格懷抱,還是比FB來的更私密,更能抒發自己一些。至於為啥想結婚,求婚?我跟魯夫的那段,時間允許就慢慢寫上來,讓自己持續,也為人生的重要時刻記錄些美好,畢竟現在回頭看8年前開始寫的點滴,總是很慶幸寫下來,能不斷回憶反思。

  婚期拉的很長,訂結隔了半年有,可以慢慢採買準備,慢慢思考自己結婚的意義,和要與不要。對於土象星座的極度務實,我一度對處理結婚的繁雜瑣事有些抗拒,無法用很正面的態度面對這一切,直到一個朋友說了一句:「從知道你要結婚後,一直覺得你對這件事的態度就是很煩,很煩...」,才了解其實自己心態要改變,應該美好幸福的過程,我可能職業病發作用工作模式去啟動,少了浪漫也讓自己容易不開心,計較與放下也只是一線間....想通這一切後,覺得每周出門採買逛街也挺不錯的哈哈。

列了清單,東買西瞧,婚紗訂了,婚鞋買了,婚戒也順勢處理了(?),第一個分享的反而是婚戒,縱使我離戴她的日子還有個大半年以上(拍婚紗會先用上吧)。

  身為網路重度使用者,婚禮相關上網爬文確是極可怕,資料之多又雜,看的頭不痛都難,人云亦云說法不一,每次都沒有耐性去比較,比價,比這比那,最後老娘放棄了「比」這件事,在豁然開朗時,我相信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不一定要跟別人一樣,也不一定就非得如此,反映在婚戒選擇上,買的開心,戴得更開心,能和YU有共識和幸福感才是重點,從網路每個廠牌比較,到專櫃一家家試戴,怎麼看都沒有喜歡,甚麼白金K金鑽戒都看過,但不過如此而已,到底有沒必要花這筆錢?(金牛座在度徹底上身),而婚戒對我們的意義又是甚麼?

  所以先看開箱,最後我們選擇的是這個,有沒研究?沒有!純粹就逛到喜歡買了,一切不要想太多....
_0020406    
  這是一個年輕女孩會反射性多看一眼的袋子XD

  在某次無意逛到小b的飾品,發現.....他們設計好合我兩胃口^^",那先前都在逛心酸的,當下看到一組對戒本來想買,但女款戒圍稍微大了些,情人節限量版全台已經沒貨,幾經猶豫放棄...結果回家想了快半個月,還是喜歡他們家的設計,折回去買發現!!女款已售出...全台完全沒有了(淚)

  有些心痛下只好看看其他款式,魯夫不得不說對女孩子東西挺有一套,我是屬於看第一眼不會有啥反應的人,魯夫請店員拿給我們試,現實的老娘馬上收拾一點點sad情緒,歡樂的試戴起來,然後都好喜歡喔怎麼辦?所以...所以....

_0020407  
  這是怎樣?有三個?是的你沒看錯,貪心的我難以抉擇,魯夫很帥氣的說好啊那就都買,哈哈哈整個要灑花了我XD。所以是對戒一組,加購女戒一個^^

_0020410
  這種低調的銀灰色就是我追求的簡單質感,不要花俏,反正我就是很看感覺.....以前對小b沒啥太大興趣,從沒買過它家東西,總覺得是年輕人拿來炫耀的梗(魯夫表示:那你現在也是在炫耀!),不過飾品真的打到我了,管他只是銀戒,喜歡就好...

_0020408
  專櫃小姐還很驕傲(?)的說:我們是拭銀布上滿滿都是小b喔~,讓我當下很想反問:喔~然後所以?
  老娘我對品牌是白癡啊,有一堆小b在拭銀布上(?)對我爽度也不會比較高╮( ̄▽ ̄)╭

_0020412 _0020411   
  
金牛座看到量多比較有感覺....

_0020413
  唯一覺得掉漆的是,它裡面沒有海棉,好吧無妨自己去買塊來裁還能挑自己喜歡的(整個很自我安慰)
  裡面有保證書,和絨布袋一枚....首先揭曉男戒好了。

_0020439   
  為了拍戒指我還認真的打光了Orz...手一直抖

  男戒其實很簡單只有一圈,做直角切割,由於魯夫一直嫌棄自己的手指肥短,多數戒指做弧形切割戴在他手上就是有說不出的奇妙FU,所以我們多朝方型下手,魯夫也不適合太粗的戒圍,所以這款櫃姐拿出來時我就一直碎念好好看(其實是我的菜),魯夫戴起來也帥氣(?),有他自豪的設計師氣質(???),男戒迅速定案!

_0020435  
  再來是對戒款的女戒,取無限的形狀,也是做細款,手指太細只要戒圍一粗就怪了,喜歡樸素有一點點裝飾就好,不要是突出戒台來勾衣服還撞東撞西,縱使她稍稍還是有點大了><",我決定以後拿來帶右手也不太礙事。

_0020434
_0020425    
  我們還滿重視對戒的概念,這款很符合我們日常生活的親密小動作>///<,無限加擁抱,哈哈

  再來就是材質的掙扎,我們一開始有糾結在所謂K金,鉑金或鑽戒之類的想法上,但看了許多除了沒喜歡的設計,我們似乎也不是常常戴或一定得戴婚戒的人,且兩個人每次出門穿搭,都會鞋子包包衣服想半天,身上東西戴的巧妙也很重要,最後拋開材質的想法,就沒堅持一定要既定婚戒要耐久堅固的概念。

  從照片也看得出來銀戒就是容易有刮痕,櫃姐也展示她的同牌寬版銀戒,上面的刮痕不少,不過念文資背景的我就愛這種老掉的味道,也在瞬間有了一種感覺,其實未來婚姻生活中的摩擦就是如此,沒有甚麼事情能夠永久,總在不斷的磨合中找出適合頻率,老了,舊了沒有關係,那表示我們經得起這一段,歲月的痕跡反而是見證,加上偏愛銀飾的光澤度與延展性,婚戒就很容易拍板了,有紀念性比較重要,管他要保養要拋光的麻煩,理解婚戒的意義自然就會珍惜。

  只於愛不釋手的另一款呢= ̄ω ̄=

_0020441  
  
我的光真的打過頭,這款可以戴雙面,一面鑲水晶,一面是小b的品牌logo,我喜歡這種多功能的實用性(啊金牛座沒辦法),且也是細細的一圈很細緻典雅,轉頭就用亮晶晶的眼神望著魯夫,然後我就有兩款婚戒了ლ(^o^ლ),整個開心到不行哈哈哈

_0020443  
  這時候覺得那個logo有那麼點FU了(整個在找藉口)

_0020448
  三個擺一起,爽度很高,拍照時一直偷偷笑^^

_0020458  
 戴起來有那麼點大,以後戴右手囉(我的手真該保養了T_T)

 

_0020454
  另一款,無意中讓我拍出那個光~是不是真鑽對我來說的真的完全沒差,早在工作後第一次買一顆小小小鑽石慰勞自己,在拿到戴起來的瞬間,我就知道我對鑽石免疫了^^"

  男戒有機會再請魯夫來秀一下!
  多少錢呢,哈哈一萬出頭,所以我已經跟魯夫預約好明年周年紀念了 \(≧3≦)/  

  那就打完收工!下次來發婚鞋好了...
  啊對了,原本我們想要的是這組啦~殘念...

agnes b BiJoux_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es b 小b 婚戒 銀戒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