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不吝在這分享身邊的人,來來去去後...就也無聲無息,人生變化不可知,而我越來越難以確定,身邊的你是不是就是終點,那個你,是否能給我承諾的一個家,與想像。

遇見你,才知道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出現如此重要,我們都身經百戰吧!受傷過,也傷過別人...記得在一起後你曾說:遇到喜歡且適合的人,多不容易。這個不容易伴著跌跌撞撞跨過三十,某種穩定與成熟支持我們,卻依然保有愛情想像與細膩,對敏感的我而言,過去說服自己的不在乎能在你身上獲得滿足,有時靜下心仍感覺不可置信,這樣的幸福原來我可以擁有,感動甚而落淚...年少易感可能隨環境時間消磨大半,好在它仍留著那些熱度,等到你可以回應。

跨年與元旦是我們不可多得的紀念,就算沒有特別過節,收到你用心的小禮物,總是不由自主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

遇見不愛吵架,心平氣和溝通的你。
遇見滿肚子鬼點子,有共同話題興趣的你。
遇見認真陪女朋友逛街買東西吃東西的你。
遇見總是大方不吝擁抱親吻的你。
遇見天天聊不完,說不完的你。
遇見,總是以我為先,讓我愛我體貼我的你。
YH


謝謝你,今年,我們要進入另一個階段了,那....打個勾勾,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