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pg   
(圖為房間某角落,書櫃之一和床頭櫃) 

 

  開學前做了很多事,例如房間大整理,清出七箱書@@,瘋狂買超多收納籃跟收納盒,把從大學起在外飄蕩的拉裡拉砸全部乖乖就定位,清出空位來裝北京準備運回的應該還有兩三箱,加上未來兩年會購進的書,整理完後發現我房間大了一咪咪^^",以後有能力買房一定裝潢整面大書櫃再說。

  整理完後心情很好耶! 但只有這樣就太弱了~

share.jpg

  不知何時起染上隨時隨地戴耳機的惡習(?),只要出現在校園沒戴耳機好像沒穿衣服一樣@@",所以大手筆砸重金買了鐵三角,再翻出六七年前的第一代shuffle(這樣配很浪費我知道,但身邊沒有其他MP3了,先將就)這樣漫長的通勤上學可以開心快樂點!第一次坐火車通勤好興奮,最好我一個月後還有這種心情︿︿"

  其實有更多關卡要過,留停的日子除了唸書,看護老爸,老媽手腕也因韌帶問題需要開刀重建,父母老了~兒女能盡的力才發現如此薄弱,而不管如何希望這段時間所有人能挺過去。


share.jpg  

  害羞的第N次開學,拿到第三張研究所學生證了!這張大頭照是本人拍最年輕的一次,哈哈哈

  唸書~我要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