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012769.JPG 

  三天假期,陪父母走走。

  不得不說,也許年紀大,也許某些方面真的退化了...很像帶兩個老小朋友出去,一路不斷爭執喊累,有時鬧個小脾氣...三天也就過了。

  想寫遊記有點疲乏,需要整頓一下,對我來說沒放鬆到,整路想著規劃老人路線和旅館交通,最後一天回來時老在放空O_O。但父母有時間還是要多陪的,就像我們從小走來一樣。

  _0012571.JPG

  我們一周年,扣掉受訓和三不五時禁假加班,一年悠惚過的很快。我忙、你更忙,這樣的作息配合有人說剛剛好,也有人說我怎能這麼「體諒」,因為沒辦法、因為你的職業、因為某些身不由己,除了偶爾的小抱怨外,漸漸熟悉這個模式,到也無所謂體不體諒,只覺得一年過的飛快平靜,我喜歡這種簡單安穩,支撐我們走下去。

  58552_148192911886328_100000868613467_217733_4031051_n.jpg 

  一個有趣且熱情但常常累得要死的工作,我想目前熱忱還是有的,就像一開始教書的心情一樣,愛我的學生,就會愛我的工作,其他的很多枝微細節就不用想太多,就能繼續。

  鮮少平穩無波渡過一年,縱使生活挫折一向多了那麼些.....感謝老天某方面給我多生了那麼點智慧,輝煌或崎嶇只要走過、那就偶爾回頭看看笑笑、繼續走下去,且懷抱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