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1_1127331159480_1713236110_225180_6212695_n.jpg 

    2010年生日,滿28,虛歲29,這下離30大關真的很近了><"(小雅圖片跟妳借一下喔!)

    在P&P的五月慶生,辦公室挑這天大改造,前一天還很失態的在公司大哭,生日這天心情五味雜陳,感謝所有夥伴的力挺,因為這樣才有支持下去的動力^^

    不過最期待的還是晚上的生日餐>////<,來到惠文路上的「法月」。

_0011611 (2).JPG 

先來看一下菜單:秋實套餐

LAFELE

EM

ERIC

餐前酒 

氣泡酒

麵包

法國圓麵包+奶油,精粹橄欖油,焦糖洋蔥泥

湯品

蛤蠣海鮮巧達

牛尾蔬菜湯

沙拉

蘆筍水波蛋佐帕馬火腿乳酪及芥茉油醋

前菜

香炙放牧雞佐野蕈燉飯

油封鴨胗野蕈紅酒燉飯

冰品 

蔓越莓冰沙

主菜

微煎海大蝦佐魚子醬及山葵奶油醬

美國安格斯特級無骨牛小排佐紅酒醬汁

甜點

蔓越莓蛋糕+巧克力冰淇淋

飲品

柳橙原汁

伯爵紅茶


_0011612.JPG 

  一開始的氣泡酒,Eric因為要開車,象徵性的抿一下就整杯給我了= =",量雖不多但兩杯真的很冏,更冏的是Eric還幫我倒進氣泡水杯裡...因為我說酒味太重...so...(很怪對不對)

cats.jpg 

    法國圓麵包就是很法國,因為好硬^^",三種醬料各有特色,我喜歡中間的橄欖油,很簡單。

cats1.jpg 

  湯品算是很驚喜的一道,味道很濃郁,但Eric比我的還要重,吃慣清淡的應該不太習慣。

_0011629 (2).JPG 

  沙拉名字好長...餐盤邊緣是當日主廚的烤芋頭創意料理,清爽的味道緩和湯品的濃厚。

cats3.jpg

  拍的有點醜的前菜,說真的這麼一點點很有開胃效果,因為心裡會OS:怎麼這麼少= ="

_0011637 (2).JPG 

  到這裡時間已經過了一小時...吃法國料理就是這樣,這種優雅好ㄍ一ㄥ啊...哈!
  今天的甜品主題是蔓越莓,冰沙是要去除口中的味道用以好好品嘗主菜。

 cats4.jpg

  看菜單就知道,我是海鮮為主,但這蝦子...ㄝ...對看海長大的我來說,可能只有70~80分,但牛小排很不錯,不敢吃帶血的點七分熟剛好。

cats5.jpg 

  終於來到最後甜點了,壽星還有主廚的特製甜點,不過我不是正常的女生,兩種甜品對我來說太多><",我很難伺候....

_0011651 (2).JPG 

  先許願一下,ㄝ....這是今天第三次許願,總共有九個願望啊~會不會太多?我很貪心的要大家身體健康,公司業務蒸蒸日上,本人的專案能順利....還有很多,放心理就好^^

_0011632 (2).JPG 

  愉快的生日餐,法月廚房採開放式,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和主廚們忙進忙出。

_0011609.JPG 

  服務人員也專業,從帶位到點菜,餐品介紹都很細心,每道菜上菜後都有解說,服務滿分,餐點整體水平也優!一開始坐位因為旁桌有聚會活動,服務人員貼心的問是否要改桌,所以點餐時Eric背景和後來的不同。

  唯一不太優的就是價格吧~但有那價值就是了,生日就容許這麼一次吧!

_0011663 (2).JPG 

  這次生日前夕,壓力大到個頂點,感謝EM身邊每個人的關心與協助,Eric包容我的情緒化的小任性,這是很快樂也難忘的生日...希望大家也是快樂平安的過每一天囉!


LAFELE當代法式料理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87號
http://www.lafe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