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430.JPG

  打從開始摸相機,已經數不清經手幾台,定義是停留在我身邊超過一年以上便是,閉眼睛隨便算一下都有兩位數,懶得數只好以第1X台相稱XD,找時間可以寫篇相機進化史吧~哈!



  雖然剛換工作很窘迫,但這檔事始終懸心頭,歷經大大小小折磨後決定犒賞自己,相機對我而言算生活必需品,這幾個月的猶豫到處爬文,掙扎購入隨身機還是DSLR,鑑於先前旅行背相機實在沉重,加上我的隨身Contax T3 ,LC-A還有Fuji mini全是底片機,逢甲老字號印象之旅關店後,底片的機能性越顯不足(因為我真的好懶),購入一台DC實有必要。

  對DC還是有點龜毛,從LX3到S90、EP2、GF1甚至Leica x1我都考慮了,整個失心瘋來著,最後確定GRD3,因為畫質成像棒到沒話說,大光圈近拍功能對我非常實用,定焦又怎樣?我的入門就是50mm的底片單眼,之後每台隨身機都定死在那,早就不是問題。無防手震?開玩笑大光圈不是用來擺看的...以上,缺點不是缺點,優點十分得我心,縱使要二十幾張小朋友,還是衝了啦!還是yahoo購物中心活動滿15000折500,剛好入手。

  除夕夜付款完畢,今天初五到貨,剛領到時有傻眼,這是什麼鬼?

_MG_7418.JPG 

  為啥是Wii的包裝?好在是因為有附贈品所以...不過廠商很懶耶!物盡其用也不是這樣~

_MG_7424.JPG _MG_7423.JPG

  看到包裝在砰砰跳,噗浪說訂GRD後,好多人回很醜,像玩具...你們這些人不懂得欣賞啦!這叫復古的內斂好嗎,看看這紙盒超有質感,很符合老娘的低調的個性(喂...有人要吐了)

_MG_7440.JPG 

  出箱照,快速合影一張,因為實拍比較重要...

RIMG0004.JPG 

  首先是某機的背影照,這景深沒話說,照片有點偏藍,還沒校正白平衡先試拍...

RIMG0009.JPG 

      沒錯它就是我的最愛T3,服役近五年,好機一台!希望GRD有它的水準,不過contax一向走鮮豔飽和風格,這張我開了鮮艷模式,鏡頭上的T*有跳出來,印證GRD3在紅與藍顏色特別突出。

RIMG0006.JPG

  所以,我的LC-A怎能錯過...特寫也來一張,服役六年的LC-A一代機,當初購入5600,看到現在八千多的價格覺得有賺到,話說T3也停產了... 

RIMG0001.JPG

  內附皮套,來張小花特寫~畫質真的沒話說,銳利度很棒!快門釋放也理想。

  試機一小時,操作和DSLR很像,非常順手,畫面乾淨,相機外型我也愛,硬要說缺點就是不太好握,可能螢幕太大手握位置太少,下一步應該會購入相機背繩和原廠電池,電池有原廠可以買嗎?因為被副廠電池搞瞎過相機,有怕到= ="。

  GRD3不負責開箱文,下台一鞠躬!接下來網誌上的照片都靠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