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創意市集1   

       上月底去台北,很匆忙的連趕三場創意市集,說真的沒有逛市集的美好fu,雖想慢走慢逛,可惜為了老爸醫院換班時間壓得緊迫,三個地點各據一方,加上借住表妹家,交通轉來轉去都暈了,走的頗累,還有毛毛細雨攪局,回程路上就是睡掛= =。

  週五提早離開公司,還是塞了三個多小時到台北,看著窗外細雨心裡OS很無力,到京站晚間七點半,挑這時間就是要赴此行第一站:天母生活市集…

台北創意市集2 

  跳蚤區市場很熱鬧,有點小雨還是有人潮,不過晚上照明不佳,灰灰暗暗看不清東西好壞。創意市集區…感覺有點虛只有十來攤,和創意要搭上邊...恩~有待加強,或許天候不好吧!所以我期待明天早上。

  話說表妹家南勢角到芝山有遠到,天矇矇亮窗外淅瀝瀝的雨不停,賴在床上不想動= =”,好不容易雨小些,努力爬出門,結果…

台北創意市集3 

  吼我真的是來心酸的啦!拍完閃人~

  插播一下,天母的春水堂比台中貴10~15塊=____________=”

  下午轉戰西門紅樓,心靈歷經天母摧殘後,看到紅樓的排場有比較安慰點,不論設計原創和獨特性優很多,和攤商聊的也愉快,商品都很生火,所以我一直在忍耐><(現在不能亂買,我要買相機買相機…)。

台北創意市集4 

  逛了一圈,到處要名片,小聊一下攤商們對創意市集的想法,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與堅持,這不是一條好走的路。

  時間緊迫趕快殺來華山,遠遠看到這幾台T4心情就很好^^

  有咖啡、熱狗、關東煮和…泡麵?台灣人真的什麼都能賣,可愛的攤車加分不少!

台北創意市集6 

  華山是少數有食品攤的市集,好好審核也可以做出質感,至少這幾台有達到吸睛效果。包含創意市集、跳蚤市場和食品區、加上華山的藝文展演與空間展示,較有整體與一致性。

台北創意市集5 

  綜觀三場市集,天母就像名稱一般,很貼近生活的販賣模式、但和創意市集離得稍遠。西門紅樓本身的藝文性質,攤商在審核上特色明顯,符合西門町年輕活潑的商圈調性。華山場地廣大、加上表演和食品區,適合親子共遊,屬於全方位的藝文盛宴~

  離開華山已經六點半了,殺回南勢角收東西再回京站,幽幽結束趕場式的市集旅行。

  如何,這篇很文謅謅又囉唆長,好啦就體諒我為了工作作點小筆記,算是提供給大家新的假日旅遊點囉!

【走~逛市集!】

天母假日生活市集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華山町1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