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7(三)

2010除夕.jpg 
      補一張除夕耍白痴!左起我弟,本人,表妹
  年初四,過到時間有點錯亂,每天玩太累了,簡單記錄一下。

  除夕,拜拜打掃年夜飯,七點就吃完(有夠早= =),照往例殺去阿姨家,王盧兩家五人組開始沒日沒夜的唱歌+電動+麻將+電影...我們是肉咖,兩將麻將打六小時Orz...打到初一早上六點收工,太久沒熬夜感覺快爆肝= =。

  阿姨家睡到下午兩三點,本人生理時鐘挺準時,七八小時的睡眠就會醒,回家洗澡晚餐,十點再過去wii+麻將,等看午夜一點半的「艋舺」。不錯看,但沒有到電影院看的價值,配樂深得我心,尤其每次Air Supply的歌響起都會觸動本人眼淚開關,唉~那是一段奇妙的回憶。

  看完凌晨四點半,回到家就寢已是初二天光微亮時,一睡又到下午,真怕開工時間調不回來= ="。晚上依舊耗在麻將桌,陪從不賭錢的EM弟玩「籌碼麻將」,好在沒算錢,姐弟來敗家的= ="。

  初三醒在中午,Eric原訂初四的拜年突然提早一天,只差沒家族巡迴繞境一圈了><",和王家姐弟玩得很開心,是誰跟我說他怕生啊?啥鬼玩電動超激動,唱歌也很HI,誰會想到你們第一次見面?玩到時間過了基地回不去,外面旅館又幾乎客滿,過年差點流落街頭=o="。

  今天休戰一天,不過寫這篇的初四晚上十點多,又有人說要看電影了.....到底要爆肝到初幾啊?

  2/18電影看完的凌晨四點半補充:神火之賊真是爆爆爆難看!



02/06(六)

  下午姐領著去第一次的做臉,雖是一種經絡舒壓吧,做完臉真是痛爆!!有種頭不在身體上的感覺,的確有舒放一些近日壓力,看來我是很容易悶的人,雖然在大家面前開開心心,嘴上說著沒事,但其實心裡怕得要死...做按摩時美容師一直要我放鬆,看來真的很ㄍㄧㄥ。

  一月後段陷入跑醫院的窘況,上班上課之外,行程表滿到不行,心裡擔心的事嘴上說的簡單,但壓力冒在臉上,內分泌失調拼命冒痘子,晚上睡覺好幾次夢到不太好的畫面,雖然很相信吸引力法則,真正要說服自己好困難。尤其救護車上握著弟的手、聽他大聲說手麻腳麻沒知覺,痛苦的抱頭語無倫次,那一霎那我真的害怕失去,無法想像這時候如果發生什麼,家裡所有人會怎樣。

  昨天醫生看著CT圖,診間三著人靜默,環在背的手在發抖,直到醫生終於出聲,緊張情勢升到最高點!到確定結果時心裡罵了好多OS,大家難掩激動的興奮,醫生還疑惑我為啥一直笑,因為要停下來好難,因為這是我今年以來真正開心的笑,因為我真的相信一切會變好...因為它真的如此!

  感謝天,感謝關心的所有人,感謝在這裡給我打氣的網友。

  感謝你,在需要堅強的面對所有人時,只有對你不需偽裝。


02/02(二)

  工作上出點小包,算是自己疏忽吧,然後很不爭氣的哭,越哭越氣自己....我怎麼會那麼愛哭啊!!老媽一定多生一條哭神經給我,出社會也有段時間,奇奇怪怪人事物也不是沒見過,但哭是本人發洩方式,何況哭完可以忘得一乾二淨也不容易= =",愛哭包真不是浪得虛名,更多人說和我外表完全不符...冏...

  其實更討厭的,是掉點眼淚眼睛就爆腫,原本夠低沉的嗓音完全不能聽...應該說很有磁性= ="

  有人連著兩周聽到我說哭了,就只會想到帶我去哪裡吃好的...這傢伙,能不能換點別的安慰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