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日)

  在補習班一直沒有尾牙春酒這回事,大概幾近全年無休的行業,大家時間太難兜,所以沒有是正常?

  參加新公司的尾牙頗有新鮮感,很HI很有趣。抽到小獎卻是我的預期,想說尾牙抽到就不用買,念力還是有效的^^

  這幾天翻箱倒櫃找畢業證書,結論是:一定留在北京了>O<",每次在需要時老翻翻找找最後重新申請,對所謂重要文件一點心思也沒,要改進。

  對工作上手度大概50%!寫生活瑣事可以落落長,但碰到有點文謅謅的企劃案老是要思索很久,從小論說文就非強項,還有我想像力好貧乏/.\

  一月份沒有新文章,除了忙,也是多事之月。老在說服自己不要受外界干擾,不過事情發生在自己家裡很難釋懷....明天老爸四次化療後要再檢查,結果是好的,希望如此。

  碎碎念的同時一月就過去了,有感2010對我來說應該是飛快的一年~


01/25(一)

       所有人愁雲慘霧時,EM是負責搞笑放鬆大家心情的那個。現在我真的希望你們,還沒確定前什麼都不要想好嗎?不過就是人生關卡多一點,路坎坷那麼些,慌亂只會傷神,保持樂觀!!

      連續幾天趕場行程,沒感覺累,卻有種精神上的澄明感,所以才能那麼冷靜~有時感覺我只是,很多事情放空,想不起來罷了。

  還是想發台北行的文章,來醞釀看看...

01/17(日)

       糟糕!我沒梗了...Orz...

  上個周末,只差沒被弟嚇暈(因為老媽真的差不多暈了=.=),周末一直折騰在醫院,整個好恍神。所以這周末EM用力放假,哪都不想去,因為下周又要進醫院,得先培養點情緒吧哈哈@@"。

  感覺到工作壓力,希望能做好,希望能看見不同的自己,有很多希望...晚上去精明大隆逛一圈,有蕭條感,大學時的盛況不復見...這種景象也很怕自己搞砸><",總之加油!

  在職場上,真的不年輕了,既然轉行就得從頭開始。時間好可怕,走的這麼匆促讓我跟不上...




01/10(日)

       不清楚今天有多少嫁娶,但光看台塑和頂新的豪門婚宴,還有沿路大大小小的宴會場合,果然是個大好日子^^,大學好友榛今日出閣,很為她開心~

榛1

  榛算是比較密集聯繫我這逃兵,大學時代EM跟學校不太熟,常常有人要打電話關切一下我失蹤哪去,很感謝她讓我這孤僻個性,不至於跟這群大學同學失聯。不過,沒有先知會一下,抽捧花時還在台下跟友人討論內定名單,突然聽到我名字給他嚇很大=.=",呃呃雖然不太可能,但如果EM今天沒去不就冏了@@

榛2 

  要說今天新娘身材爆好啊!!!除了該有的都有,腰細到不行~對比我這竹竿,真是羨慕到流口水><。也算愛情長跑六七年囉,同為大學朋友的新郎倌可要好好珍惜啊!還有最右邊的小姐,我好期待你的娃娃>///<



01/05(二)

       在區圖書館辦借書證,這間圖館伴我走過插大和考研的苦悶日子,但老實說,EM鮮少從圖書館借書,五專大學研所甚至在大陸,圖館對我的意義都是查資料,我寧可抱著紙筆現場猛寫,也不願意借回家。有幾次的經驗是借太多,要還時好懶,不小心就過期,曾有逢甲圖書館欠費好幾百的紀錄=.="。

  現在辦證除了台中文化局及區圖管,也和台北國圖連線,同一張證可以多處借,但國圖書還是要原地還就是。以前在國圖的借閱證被註銷了也不知道= =",搞得館員很緊張(我不懂他們在緊張什麼),而且動作好慢,輸入資料居然是用一指神功打字,圖書館員都這麼好混嗎?一張證辦了快20分鐘也太扯了...

  和幾位北京朋友通上電話,大家都說,好冷啊~~~~,真是,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囉!身在台灣還是幸福的^^"


  自從知道某人要受訓三個月後,平日晚上卯起來排滿課程,從下周開始,2010就是要有新的期許!




01/03(日)


  下了好歡樂的標題,希望今年萬事順利,雖然元旦假期幾乎都奉獻給醫院><",但未來大家一起加油!新年快樂。

  不過還是想抱怨,這次被隔壁床病人和家屬搞得精神衰弱,家屬老跑去休息室看電視,但他們家是老病人,有點歡的那種,每次呼喚都要人出現才停止。為了避免這循環噪音,我也認真的去休息室叫人...搞到最後那家屬簡直拿翹,反正有個免費傭人,雖然每次叫我臉色都爆難看,他電視依然看得心安理得。最後只好閉眼不看掩耳不聽,兩天下來死掉好多腦細胞Q_o。既然要來看護就認真點,要不是為病房安寧老娘真的會發飆...#$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