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家裡氣氛有些陰霾,但整體來說大家過的挺自在,來寫點歡樂文娛樂一下^+++++^

 

  老爸出院後,好幾頓午餐都是清粥小菜,吃到有些膩了,某天中午在不多的菜色中挑挑撿撿,想配著肉鬆把新添的地瓜粥一次解決,筷子撥阿撥...咦?為啥有透明的片狀肉鬆?仔細瞧瞧,忍不住到抽一口氣大喊:請告訴我那不是小強!!!

 

  當下沒了胃口不說,湧上一股噁心,想著這家肉鬆不只我們家,在台中的親戚都是死忠客戶,這次老媽買的六包我們已經嗑掉三分之二,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悲情?而且可憐的小強其實被烘烤到失去光澤、感覺還鬆鬆脆脆,套句某親戚長輩的話:「挑掉還是可以吃嘛!」,要是老花沒注意,吃下去搞不好還覺得新口味Orz...

 

  EM在震驚中尚未回神,一向是狠腳色的老媽已經拿起包裝打電話,聲音高八度,很有菜市場歐巴桑的氣場,說得對方理虧氣弱,加上親戚的聲勢助長,老闆還親自拜訪,刀光劍影下算是消費者贏了吧!我們拿到一個壓驚的紅包,業者買回所有親戚未開封的肉鬆,事情告一段落。

 

  說是壓驚EM才要說:被嚇到的是我耶!紅包應該我拿才對(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