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1.JPG 

 

  荒廢兩個月的部落格快長草了><",終於要寫點新鮮的。在新小黑測試OK,工作上軌道,頭腦清醒的假日,711看到台灣設計博覽會的宣傳,二話不說就是衝了啦!人像優質取景地的台中舊酒廠煥然一新囉~

 

ex6.jpg

 

  中秋午後艷陽高照,重新整修的台中酒廠果然不一樣,乾淨舒服的展區,為台中市民提供新的休閒去處,很有以前在北京愛逛798的fu,就可惜太熱了點,在外面根本站不住=.="

 

ex5.jpg

 

  博覽會細分很多展區,平面與工業工藝設計外,也有建築和環保藝術館等等,今天時間有限沒有逛完,我想下個周末會再抽一天走走吧!

 

 

ex3.jpg

 

  在設計藝想館中看到許多包裝設計,台灣這部分其實已經不輸國外,漸漸走出自己風格囉!左上角的幻燈明信片,是我每次回北京時,在機場必挑的小禮物,送給大陸友人大家都非常愛。右上角初看到時覺得好可愛,「媽祖聖水」 喝來有保佑吧,友人還說她還看過「媽祖香水」^^",聽說味道還不賴。

 

ex2.JPG

 

  所有展品中最愛的一個,不景氣,省錢才是王道!所以這「加儉成儲」概念很符合現代所需,牆上將日曆弄成掛袋,放入每日預算花費,是個不錯的idea!

 

 

ex4.JPG

 

  由於午後家族大烤肉開始,逛沒三個鐘點我就得閃人,不免俗看到鏡子留念一張!我想再來一次說~

 

 

ex8.jpg

 

  最後,是我親愛的十多年好友Yvonne,感謝你搬回台中,跟你看展才有樂趣啊!

  

  點我點我~【2009台灣設計博覽會】,展期到10/18喔!
  EM舊文:北京2007冬日【798藝術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