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澳門自由行,可善用各大高級酒店賭場的免費接駁車,反正不用錢,坐車順便觀光!

      

        出旅館後,Jessica像趕集似的拼命催,我們路上幾乎都用小跑步= =",先從新馬路坐車到港澳碼頭,轉威尼斯人接駁車,到點後好像已經開演了。在櫃臺問售票時...很冏,我們鎖定的下午五點特惠票188MOP已經賣完,剩下588打折後388MOP的票,讓EM陷入金錢交戰,這次澳門行我在機場只換100美金,畢竟停留時間不長,吃住花費都不算多,花完應該有剩才對,但388MOP直接砍掉一半旅費,加上稍早付的房錢,荷包馬上空掉很沒安全感><"

 

 

17.jpg

 

 

         畢竟人已經到了,僵在售票口也不是辦法,加上Jessica說服我太陽劇團其他地方公演門票,價格通常高的離譜...好吧!NT1500看一場表演其實不貴,我也不是非省旅費到極致的人,只是買票後我只剩美金和人民幣,和零星銅板港幣,一張50澳門幣Orz...

 

        因為沒有做功課看表演,老實說我不是看的很懂,除了剛開場的硬體操覺得還算精彩,這場表演真有催眠到EM,加上清早四五點就起床,到後半場有點半夢半醒,枉費Jessica挑的位置不錯,中後段視野超好,大概這樣也特別好睡吧....

 

       最後結束時飄下紅色印有ZAIA的愛心氣球,和Jessica好像突然醒了跑去各抱一個,合照一張。

 

  

18.jpg

(謎之音:妳臉怎麼回事,被打腫了嗎???)

 

        看到背景就知道,這是威尼斯人最有名的大運河購物中心,超多名品店(350家),每家店繞繞可以逛很久...看到很多艘貢多拉船,不過沒見到船伕唱歌,唯一聽到的一次感覺好像離很遠,沒見到本尊。

 

        整個威尼斯人的建築打造就是一場視覺饗宴,而且大的離譜,Jessica的可愛論調說,就是大又動線設計不明容易迷路,這樣才能吸引遊客消費,聽來好像挺合理,兩個人的確在裡面繞了很久...逛到什麼地方都搞不清楚。

 

12.jpg

 

        來澳門,能不去賭場嗎?更何況在威尼斯人,當然要見識一下。可惜本人身上真得沒錢,也不想現場換幣, Jessica則用一百塊港幣,挑賭資小的拉霸玩。一開始挑的機器沒幾下輸到剩三十多,換一台賭資更小的,贏回一百多...Jessica要我為她拍下賭徒一面,不過我快門按下時,後面的保安頗大聲的吼我:「妳不知道賭場不能拍照嗎?」...呃,我真的不知道,而且Jessica說在LasVegas賭場拍照沒人管你,EM才放心拍...好啦各地方規定不一樣,我又不是故意的= ="

 

        賭場結束已經八點多,兩人決定去漁人碼頭吃飯散步,攤著地圖研究時糊里糊塗上車,結果車子開到氹仔碼頭去(就是機場旁邊那個),只好在現場換等二十分鐘後出發的金莎接駁車,金莎酒店下車對面就是漁人碼頭了,在此重新申明:請善用各酒店接駁車,超好用!

 

 

19.jpg

 

        到漁人碼頭時間上真的有點晚了,人潮正在散,餐廳也陸續打烊。漁人碼頭沒有照片,因為EM手上的小DC完全不行。這裡很適合晚上散步,全區規劃的很異國情調,雖然做作的稍嫌明顯,但還是不減浪漫氛圍。我們在這逛一圈後找家還有開的飯館走進去,不想太多直接解決晚餐!

 

20.jpg 

 

         整天被海風吹的人好狼狽,且腦子不好使,中午點雲吞麵,晚餐我為啥還點一樣的???

 

         晚餐解決搭車回新馬路,到旅館有點晚了(接近12點),一個人可能不建議這麼晚回去喔!

 

 

 

EM碎碎念:2009/08/09 莫拉克造成新八七水災,台中目前雨水整桶用倒的= =:

我知道這篇尾巴補的很混,因為漁人碼頭真的沒照片,加上隔這麼久才補,EM承認真的忘了某些重點><",下一篇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