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週日午後三點多,臨時起意的無聊,因為看過妹的春安外拍,深深被這片色彩吸引,雖然在台中攝影圈已經頗有盛名,不過EM做事老需要一股衝動,拖啊拖著...五月最後一天,趁著相機還在手上,拖著宅在電腦前的老爸,老街彩遊去!

 

3.jpg

 

        據說是一位80多歲的老盃盃的童心作品,非常卡通式的色彩,全長不到一百公尺,隨著老伯畫筆範圍日漸擴大,未來有沒有可能整個村都是這色彩?應該會很魔幻吧~當中還有不少玩偶,搭配起來非常妙!

 

2.jpg

 

        具體住址是春安路五十六巷,現在在春安國小對面鐵皮上,已經有人噴漆寫上簡單標示,位置在嶺東後門,即將拆遷的「干城六村」。除了各式有些無理頭的圖案,文字也不少...看到團團圓圓也入畫,感覺老盃盃也很注意時事嘛!某些圖案看起來很像外星或超現實的動物,整個非我族類感,不過盃盃的心一定很柔軟,因為時時提醒你要注意,平安最重要。

 

1.jpg

 

        所以對著我的腳,和出入平安的文字,留影一張!有人說我很容易出意外啥的,平安兩字對EM很重要啊!

 

        網路上拍的人太多了,其實對著這面彩色,什麼相機拍起來都很美...照片拍回來時,思考許久想表現一點不同,所以有了第一張的拼貼,因為這些圖案都是信手拈來,怎麼拼都好看!另外因為是眷村,後製處理上利用老照片或電影底片的質感呈現,或許更貼近EM對眷村的想像...

 

        網路請搜尋:台中春安彩繪、干城六村、春安56巷,資訊很多喔!在此不贅述。

 

        EM妹,台中春安攝影週→看照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