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端午節,弟回到家已經午後三點,本來打算出遊都因這小子睡過頭,時間被壓縮的好短= ="。不知誰提議去南庄吼~三點半出發到南庄都五點多了,而且車上了高速公路開了很久,弟才冷冷爆說:「其實南庄有點遠耶!」靠~阿你是不會早點說,全家就只有你去過...下次這種迷你出遊請提點建設性的景點好嗎=______________="

 

        在進入南庄的124縣道,沿路對向車道返家車輛一台接一台,我們很孤單的襯著黃昏,搞不清楚還要開多遠...心裡嘀咕去那裡吃晚餐會不會太認真,到底還是開到了...冏...。五點多,天色漸暗,其實人潮還是不少。從南庄戲院開始,不算深山的小村莊,空氣清新,風景還算不賴,至少沿途有花東縱谷的fu。

 

        第一張照片的「巷仔內」,當時不知在想什麼,明知道是台語發音,EM居然從右往左念,還碎念說好奇怪的詞,其他三人很捧場的狂笑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

 2.jpg

        老郵局和一旁賣日式抹茶紅豆冰的攤位,其實應該是住家,超有日本風。冰品來不及拍照,其他人已經迅速嗑光。

 

 4.jpg

        所謂老街其實很短耶!有沒兩百公尺?搞的類似九份的樣子,希望商業化真的不要過頭,我們要看的是自然風景啦!
       

 

        晚餐在「蔡媽媽的店」解決,板條好Q喔!第一次覺得板條滿好吃的。

 1.jpg

 

        這趟弟回來和EM許多合照發現,是不是讀了研究生都會胖?因為宅在lab,作息不正常,兩個人臉都很明顯的圓,招牌雙下巴都快出現,拍照都要很注意= ="。重點是之後都瘦不回來,至少我研究生近四年,體重也多了四公斤以上...所以弟啊~不要以為我們家都是竹竿,真的只是時間未到而已,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