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的時候,同事說另一同事家的隔壁賣的果汁很好喝(好繞口=.="),下班聚在櫃臺填單子,隔天請她帶來。問到我時,本來想跟著訂一杯,想到飲料沒一次喝完,還有每天一杯媽媽牌黑木耳養生湯,感覺整個白天都在灌水,算了...

 

同事A:「你好像很多東西不吃耶!」
同事B:「這麼年輕就開始養生,哪像我們這些老人家」

     

        冏...搞的我好像很不合群,因為有前次同事訂五十嵐的例子,多了一杯粉條紅茶啥鬼的給了最晚上班的EM,那天真的被QQ的粉條給撐飽,且飲料店的茶通常品質不會太好,當晚EM就失眠了...

 

心臟不好,所以不太喝茶類、咖啡幾乎是拒絕往來戶。
胃口不好,所以鮮少跟同事訂便當,吃不完有罪惡感。
嘴巴不饞,所以不需要一堆女生零食來填補空虛,不會有團購食物的必要。

 

        好我真的不合群可以吧!老媽給我帶便當,每天一杯木耳湯(一開始我超排斥,喝起來有點噁...不過人的習慣很可怕= ="),平時不太吃零嘴,我會瘦不是沒有原因(謎之音:那你在北京怎麼回事O_o)這算有自知之明,不想老來全身零件掛得太快,吃的健康點也應該。

 

        黑木耳湯是啥鬼?聽說對心臟很好(清血管),還可以減肥(我好像不太需要),膠原蛋白多所以皮膚有細緻到是真的,老媽每週日至少花12小時煮出來,我剛開始真是被逼喝的><",但久了就麻痺,除了有時煮太稠喝到後來會想吐...

 

        還有Nature Made的維他命還不錯,弟說吃了精神變好?_?(這是毒品來著?)
        還有晚餐早點吃喔!因為身體健康嘛!

 

        這篇文是怎樣,感覺好像賣藥的=_________=",最近都沒發新文,好應付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