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原先設定去新社走走,也許我太多年沒去,或是台灣現在各景點過度人工化,到中興嶺看著指示牌發現,幾乎都是私人小莊園,意味著要收門票,要消費...這點讓我非常懷念北京,隨處走走都有風景,回想北京生活時,每次的出遊都讓身心有富足感,其實台灣應該也不差的,我想。

 

14.jpg

        新社莊園在進入大坑時,就看到沿途不少指示牌,原先到了門口,看見250門票實在小貴,高聳的圍牆邊探不到裡面風景,這種感覺不甚優><",但再往東勢或谷關走又漫無目的,本來兩人出遊一向隨性,既然失了方向,那就花個兩百五看看莊園裡賣啥鬼,門票可抵莊園內一百元小費。

 

17.jpg

        可能不抱期待,風景遠比想像中好,雖然人工化的矯情,但無所謂...人們總相信眼睛看到的,所以我們開始莊肖偉,當作自己在國外。

 

11.jpg

        回來後才網路爬文,假日去那個人潮真可怕,說真的從小家裡非假日的出遊習慣,久了變成我工作的理想狀態:我要排班,不要週休!

 

12.jpg

        只能說是人像拍照的好地點,莊園主人是有用心經營,花草種的清朗,配上春光好日,散步好地方。

 

15.jpg

        這樣走走拍拍也耗掉一下午,感覺今天是來給小白練拍的,所以照片大部分都是我的影子^^"大家加減看看。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3.jpg 2.jpg 1.jpg 10.jpg

 

【怎麼走】  新社莊園 → 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