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朋友的同事,很開朗活潑的妹妹^^,想要的風格很簡單:要笑的很陽光。

 

M10.jpg M09.jpg M08.jpg M07.jpg M06.jpg M05.jpg M04.jpg M03.jpg M02.jpg M16.jpg M19.jpg M18.jpg M17.jpg M15.jpg M14.jpg M13.jpg M24.jpgM12.jpg M11.jpg M20.jpg M30.jpg M29.jpg M27.jpg M26.jpg M25.jpg M23.jpg M22.jpg M21.jpg  

     
         從上午10點東海大門集合,走到牧場中途吃點東西也近11點,春天的暖陽中午曬起來也很驚人,迅速拍攝一小時閃人,很久沒那麼快解決了^^",MM很好帶,絲毫不扭泥,還自備小道具,借了一台LOMO Diana F+,真是...燒到我了啦!之前去大使館本想帶的...現在慾望更強烈><"

 

        很愉快的拍攝經驗,感謝Michelle!希望照片妳會喜歡。點選小圖會連結到相簿喔!

 

PS.拍完回家發生小車禍~唉...

     再次徵MD喔!如果不計較我器材很陽春~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