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01.jpg

 

        我的老小黑最近因為整理過多照片鬧脾氣..Rong*2遲遲未上傳,所以先來點過年照片應景充版面囉!

 

        第一張是我家除夕年夜飯,真有感覺今年老媽出手太重...煮了爆多,雖然只有四個人,菜色很像十個人上餐館吃的,包含:人蔘全雞、魚一條(拜拜用)、土魠魚、冷盤(烏魚子、滷豬肝、豬腳凍、涼菜)、發粿甜粿蘿蔔糕各一、長年菜、筍乾、滷肉、很像割包但包火腿片和豆皮之類的東西= ="。

 

        照片是準備一半時拍的,所以未上桌的還有爆多料的魚翅羹(我知道不環保,但家族年夜飯似乎一定要有這個><")、炒青菜、螃蟹冬粉(這是年初一還是除夕菜早忘了)....還有~沒印象了,當天只知道很累很累,上午11點EM進廚房忙到近三點,拜完老媽市場回來接手繼續搞到七點...說真的每年過年都很火,忙到一肚子氣= =",老媽想不開又偏愛煮,火氣大時亂發飆...搞的大家情緒不甚好...

2.jpg

        不過一切,就在年夜飯開飯後...通通拋腦後!再來過年行程滿檔,除夕夜飯後去阿姨家、麻將桌一擺戰到凌晨四點,年初一睡飽下午看電影(馬達加斯加2)兼去遊樂場廝殺完,五人合照一張。

 

        年初二,輪到EM家宴客,小小公寓擠進三十多人...煮的飯菜量是除夕夜三四倍,年前總會懷疑老媽準備太多,到底是為了應付整個家族都是大胃口,蝗蟲過境般掃過一天,冰箱至少空六七成。

 

20090128 077.jpg 

        年初三,和昕約拍照...我很累說,累在熬夜玩樂><",拍照沒什麼力...

 

20090129 196.jpg

        初三拍完,晚上和昕去中友買東西,EM旁邊坐著就打起盹來^^",晚上還是繼續戰,我怎麼會那麼認真阿...麻將就算了,玩起wii整個瘋。結果初四完全放空,舉相機手會發抖,晃神到忘記拍合照,老覺得我們三人出去鮮少合照,你們玩的那麼開心,結果回家照片裡都沒有我啦Q_Q

 

        年初五,為啥又輪到我家...又是大軍壓陣,卯起來煮+吃。

 

        年初六,宅弟說去釣蝦,在此我想不負責調查一下,有人認為釣蝦可以名列大學重點休閒娛樂嗎?為什麼老弟說我們很沒大學生活?但我覺得大學約去釣蝦完全是老人行為(有人在點頭,因為不是只有我這樣想)。

 

09-01-30_23-23.jpg

        照片手機拍,燈光不足很糊。

        釣蝦場四人完全顯眼,因為全是以下姿勢= ="

09-01-30_23-32.jpg

        結果四人三小時只有17隻....囧....其中兩隻是某好心人士看表妹三小時只進帳兩尾,尤其第二尾上鉤時興奮過度喊的好大聲><",所以路人甲才會貢獻給我們.........

 

09-01-31_01-36.jpg

        釣完時才發現我們對料理這東西都沒啥概念,還號稱台澎混血兒,對海很陌生 = ="

 

09-01-31_02-49.jpg

        凌晨三點多還在逢家吃宵夜的我們,EM很糟...熬夜過度,臉爆腫=.="

 

20090202 156.jpg

        初七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初八還是拿著相機,到處亂拍...大妹完全有職業姿勢,我不知所以笑得很開= ="

 

 

09-02-02_23-251.jpg

        晚上和昕都剪頭髮,EM看不出有啥差別...+..+"

       2009過年糜爛日誌,報告完畢!敬請期待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