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生活的世界

        圖片摘自 「他們生活的世界」官方網站

        聖誕節快樂!!剛落幕了兩科,剩下最後一哩,喘口氣休息寫點東西。

 

        有時在後台看blog的連結來源,最多的都與韓劇相關,例如on air目前台灣緯來播送中,莫名飆高這兩篇文的人氣=.=",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這學期都靜了,除了事情多,也是感覺下半年韓劇都不出彩...年中「食客」勉強看四集,裡面矯情的形容韓國美食,連老媽都說這啥鬼啊~看著總會忍不住大笑,加上南相美我真的不愛...決定放棄。MBC年度大戲「伊甸園之東」斷斷續續看到25集,少說漏看十集以上,最後依然棄守。演員很好,但劇本有問題,這兩天傳出女主之一的李多海退出劇組,唉~我只能說真是為難妳了,守著一個莫名的角色撐到現在。

       
        下半年唯一有小追到,不會讓人想快轉,也沒到爆肝熬夜看戲的程度,玄彬、宋慧喬主演「他們生活的世界」可以說是驚喜吧!不否認我純粹衝著演員看,但全劇看完對喬妹也大有改觀,至於玄先生就不用說了,一片好評聲中縱使收視低的可憐,我想兩隻接這部戲都有所成長。

       
        一直認為玄彬是很生活化的藝人,雖然他很帥><,是走在你身邊讓人驚呼但不會有距離的那種。所以詮釋鄭志喬這樣狀似很溫暖,內心有點自卑,不小心自私會跑出來的男人,真的在生活中很常見,除了長相^^。相形下宋慧喬飾演的周俊英,有女強人態勢與事業自尊心,私生活是個大喇喇有點傻的個性,角色飽滿度沒有鄭導來的強,可能這種角色在最近的韓劇太常見,看到有點麻痺,多少演員也有點關係啦!個人認為玄先生挑戲一向很有準則,除了紅翻的三順,其他好像叫好但收視比慘的,不過感覺未來可預見有大腕架勢,宋小姐則可以在多琢磨。兩位與我同齡的演員,有種莫名親切感說...^^"

       
        至於很多人說這部是很貼近生活的韓劇,我要大聲的說NO!比起日劇對場景道具的切題,韓劇總是免不了有些誇大。周導老媽有錢,所以住間漂亮好房子也應該(雖然劇中周導強調是她自己買的),但是房子的臥室廚房乃至於廁所浴室,感覺很虛幻啊!導演也沒請佣人,維持一間樣品屋似的房子多不容易,偶爾出現的「亂」也是蜻蜓點水,枕頭亂擺衣服亂丟碗盤沒洗算什麼啊!(最好平時碗盤吃完有那麼乾淨~)您說是吧!!(謎之聲:你在尋找誰的認同?)

 

        鄭導不是挺窮的?縱使導演薪水不錯,但能把一間閣樓房弄的像度假小木屋也不容易,君不知某種程度的時尚、所謂style也是錢堆出來的,如果拿OA裡出現沒幾次的李導家來配還比較搭。

        最不現實的是老局長和大明星的那段情,如果為了一個戲子(沒有貶意,純粹就角色來說)而拋妻棄子的男人,都能理解為愛不顧一切,那現實中劈腿出軌的男人真好原諒,請不要拿感情先後來評斷,本來生活除了愛情,其他加起來佔的部分更多。

       
        那這部有啥看點?有啊~男女主角的打打鬧鬧,很像我們談戀愛的樣子吧!(謎之聲:在說你?_?)至少現實生活中的情侶,那些習以為常的kiss真的不算什麼,何況角色都三十多歲了,誰有那麼純情在一起,打個啵還要醞釀半天。吵架和好又吵架再和好,感情轉淡或莫名因素分手...這些,很生活。尤其喜歡每集男女主角旁白,如電影似的分段節奏,相信很難對韓國大媽的胃口,收視率自然不好說。

      
        一部給剛要邁入輕熟女男,或是已經過熟男女看的好戲,只是告訴你...不要對愛情失去希望。(EM曾經給某人的話,但我有說過嗎?我真的忘了耶T先生...)還有這部片最一開始吸引我的,是海報...

       
        最後,前些日子斷續看了幾集美劇"Mad Man",喜歡那六0年代,美國經濟起飛,前景大好的氛圍,和戲中那年代廣告人的服裝之講究正式...返台後農曆年沒事搜全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