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罕見寒潮正橫掃大陸 嚴防冰雪災害再度降臨
來源 中央日報網路版

        這兩天有多冷?4日中午出門-3度,傍晚回來-7度,就像站在冷凍庫前,迎面來的強風,會凍到你到吱吱叫。入夜-10度,晚餐時刻餐館門可羅雀,等餐時一杯燙口的熱茶被我搓到涼。回家路上行人沒幾個,連平日擠爆的公交車都顯空,大家都搭溫暖的地鐵去。


        隔日,房子租約即將到期,同學義氣的來幫忙,讓我寄放一堆廚房用品。下樓時...我居然很勇敢的只穿一條薄棉長褲,還好蹬雙雪靴,不然出門應該馬上凍僵。至少扛著大箱子,手不到一分鐘凍到麻痺,痛的想罵髒話,五分鐘路程中間停好多次搓搓失去知覺的兩肢。回來後努力洗衣服,那個水...那個水~~~只能說透心不只涼而已啊!

 

        想念溫暖的陽光,低溫沒關係,不要起風...下雪沒關係,不要陰天。總之,這鬼天氣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