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fa.jpg
         第一次聽到(應該說看到),是在往慕田裕公交上,車子轟隆隆搖來晃去混著滿車怪味,強忍噁心感的我,注意到車裡的液晶螢幕上,一個穿著白紗飄飄的女人,拉著一把氣球好似氣質的漫步沙灘?幾個沒意義的畫面過去後....看到歌名瞬間,真想叫司機停車讓我下去吐個爽。什麼叫「想去台灣唱首歌」?這是什麼鬼東西???看到歌詞後除了全身無力,那時還慶幸吵雜混亂的環境,沒讓我聽到這女人唱出的旋律,有多麼「藝術」動聽...

        先來欣賞這富有人情味的歌詞...


海风带来你的歌
让我猜猜你想说什么
白云可以自由穿梭
人却会被海水阻隔
半个世纪已经过去
只有海鸥见过你
浅浅海峡 深深思恋
浓浓真情会飞越阻隔
想去台湾唱首歌 啦……
想去台湾唱首歌 啦……
想让黑眼睛的你看见黑头发的我
想去台湾唱首歌 啦……


        未聞其聲先見其字,整個就是洗腦文,放在公交上播是怎樣?我不覺得大陸人民會欣賞這樣的移動藝術耶!  

        某天搭晚班公交,車上沒什麼人,噪音也不響了...終於聽清楚那女人在鬼叫什麼Orz...不想貼視頻來blog,想看的請連結 http://www.ivtv.com.cn/video.php?pid=2592。那幾聲LALALA的可怕音頻,加上我的愛台灣情節,讓本人現在坐公交,不由自主會離螢幕遠一點...

        照片中的公交沒有移動電視螢幕,小白隨手亂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