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iui.jpg

 

下午三點

 

咖啡館嗑飯的我,邊吃邊對著電腦資料試圖運轉一點想法,隔壁一對男女高聲對話,很難讓人不注意。我被迫吞了一肚子八卦...

 

男女談判,女人懷疑男人和公司女同事有曖昧?

 

男人很努力解釋,氣急敗壞,覺得女人不可理喻;女人努力找漏洞,到處見縫插針的質問...
女人好友在星期五看見男人和某某吃飯,男人解釋明明不是星期五,是星期四。
男人說,同事間交談兩句犯法嗎?難道以後不說話不照面你就順心?
女人說是,你何必老跟她說話見面呢?
男人說,同事阿...
女人說*@#$%....

 

對話陷入迴圈,原只有兩桌的咖啡館,客人多了,鄰桌音量降了下來... 

 

3.jpg

 

回顧近日blog,都是趴走文,玩玩玩的...
43天,7.5G的照片,可以發文到過年後吧
除了當當老闆打手,弄課題計畫,領些玩票的車馬費
電台寫稿賺點零用錢,生活平淡,我不積極

 

有人問我準備定機票了吧?恩~好像是...但我懶
人脈在工作很重要,經營了一年多,好累
社交不好玩
這個秋冬爆嚴重水土不服,可能對周圍戒心鬆懈了
一個人堅強,兩個人依賴

 

剩一個多月,要思考、要琢磨、要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