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下了不協調的標題:北京吃啥日本料理?再來貼個不搭嘎的照片:日本料理在哪?

 

        在有課的下午時間不多,兩個人搭公交晃阿晃到798...逛沒三小時結束,天冷冷,肚子容易餓...大病初癒的我就是想吃清淡的日式口味,北京這店感覺不好找...將就學校對門的「一心」日本料理店,同樣北京分店好像挺多家,多分佈在學區,留學生常光顧。一份訂食約30~40RMB,價位尚可接受,食物嘛...不難吃,但偏鹹,說道地還差很遠...

 

 

        首先送來...ㄝ~這是前菜?一杯茶和小點,南瓜煮的很軟嫩,味道下的好,旁邊的炸丸子soso還行。

 

 

        先來我的「奶酪豬排定食」。不是第一次點,但老覺得這家店品質不太穩定,今天吃的味道就很棒...主菜奶酪豬排、味增湯、超大碗的飯、茶碗蒸、生菜沙拉、漬物、水果。

 

 

        小白的「炸豬排定食」,呃...點完才發現是一樣的食物嘛~可惜醬料太鹹,味道減分。

 

        最後加點店內今日招牌「蟹肉油果壽司」,這個很棒喔~油果的口感好特別...

 

        早知道壽司多點一點,每次來這總會被定食的量給撐飽,尤其那碗飯應該是普通飯量兩倍,我吃不完又被愛惜食物的小白嗑光,回家撐著肚子很早睡死,明天體重必定增加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