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節氣「霜降」的隔天,溫度陡降...選擇這種天去爬山真給它冷><"。早晨六點半,溫度停在六七度,伴隨冷風輕輕掃,很有賞楓的fu。小白認真準備早午餐,兩人往身上狂塞衣服,八點前搭上696公交往香山出發。

 

        搖搖晃晃站了一個多小時,到香山下車時...呃,這人還是挺多,雖非假日還是感到一波波的人潮車流。10/15~11/09為香山紅葉文化節,旺季票價10元,我們選擇從東門上山,比起北門整條階梯,東門一開始上山較緩,相對花的時間也長。

 

        可能來早了,紅葉沒想像中紅的徹底...有的來不及紅就掉光了= ="

 

        黃櫨樹,看到紅葉最多的就是這吧,楓樹反而沒見幾棵...

 

        比起紅葉,我比較喜歡高聳的松柏樹,顯現北方特有氛圍,配上藍天感覺舒服。園區少見幾處遺跡古房,如果人別那麼多,感覺很幽靜...

 

        大樹一棵...

 

        好天氣配上光影效果,很棒...
        紅葉綠門古厝,又是美好光景。

 

        登香爐峰起點,特別拍一下告示牌...因為這一路挺陡,有「鬼見愁」的封號,就是說爬的會挺累啦,但比八達嶺好多了= ="。中途決定先用午餐,小白的「干貝炒飯」給它極致奢侈。干貝舅舅給的,我吃了一年還吃不完,有人發誓這一個月要耗光它...

 

        到頂峰發現人真爆多...............................................跟著到處垃圾和隨地亂坐的遊客們><"
        晃了一下決定坐索道下山,呆呆二人組高興的排隊以為30RMB搞定,到接近售票處才發現漲價:50RMB=.="

        懸空纜車耶!連上車都刺激的很,感覺是纜車椅子把人「撈」上去一樣。圖由左至右、由上到下...

 

        纜車上風光無限好,只是冷風狂吹,回來我就感冒了=.=,覺得抱小孩坐的家長們心臟很大顆啊~看著都心驚,且護欄是可以隨意拉上下的,整個有恐佈到,不過感覺比貓攬穩耶~坐貓纜時覺得莫名可怕><"

 

        爬山運動後感覺真好,但保暖要做好,突然驟冷的天帶回感冒禮物感覺很差...下週決定去八達嶺看看紅葉是否紅的徹底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