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上繳倒數第二份paper,隨即陷入瘋狂玩樂旅行...幾乎無中斷的到處跑
每天不停走路,回家倒頭就睡,身體疲累但豐富自己
不過,年紀真的有了,或者太久沒坐機車上山下海...未來旅行的交通工具真得考慮一下

首先是鳳凰颱風前一天的台中港區藝術中心
原本是打算行至高美,但入口處警察盃盃大手一揮...趕人,沒錯我們就是颱風天不怕死的那群啦~
回來的路上只好求其次來這裡晃晃
很小,很人工的造景..小橋流水,也有展覽與咖啡廳,是散步好地方
住的不遠可以常來走走囉~




來過不下十次,九份...似乎每年必定造訪,也每每有不同風景
車停到一個人煙罕至地方,從山上往下走...小巷弄到處亂逛,路上趴睡悠閒的貓兒
有人說它商業,其實仍有一份寧靜...

然後,這次最無聊的...把on air的取景處都找出來,還跟海報合照^^"
只有我會幹這種事...




基隆和平島,烈日當空...不是人走的,也因這樣有如此藍的天
其實很想說綠島的標誌名言:幹!好熱...不是普通熱...走在一堆石頭上沒有遮蔽O_o...可以想見
但風景值回票價,海岸線要實際走過,體會造物之美





高美我還是來了
有兩三年的斷層,改變很多~雖然網路照片不少,攝影愛好者取景聖地
可我有一絲絲失落感就是...至於是什麼?恩...

EM的表外甥,怕出沒的螃蟹咬他一口,惦腳很辛苦的走...老媽和我說破嘴勸說沒用
唉~以後女生喜歡你很可憐的><"





跑了半個月,花一年白回來的皮膚黑掉不說
有人說我在北京培養的氣質都沒了(啥?什麼鬼氣質~)
事實證明,EM比較適合趴趴走





當然,好的旅伴不可少囉~
最後圖右下為"明隧道",很有FU~來回為了拍照走了五趟有...很傻的兩隻

其實中間還有埔里行,不過是親子遊,很囧...
推薦這個茶,好喝~和菓森林.阿薩姆紅茶莊園

報告完畢,下集...玩食記~美撰記實...
我該收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