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飯後,EM慵懶的橫在沙發上,吃老媽切好的西瓜,看電視上「國父有韓國人血統」的亂搞新聞,嘖嘖稱奇之際,老爸左右端詳我許久,終於開口:

        「你站起來一下。」

        滿臉狐疑的EM正在懷疑是我吃相太糟,還是哪裡又多肉準備挨訓,老爸一副恍然大悟的神情:

        「你長高了吧?」

        ???EM啥年紀,虛歲都二十有七八了,還長高勒~是因為胖了覺得變大隻吧?老爸不信邪的呼喚老媽,兩個人背對背一比,一向和EM媽不相上下,但頭頂還真高了那麼一點...當下覺得備受打擊Orz。量尺馬上準備好,一量...
        「啊~170...」老媽驚呼。

        「你騙我。」EM受驚不小的內心OS:這一切都是假象。但標記處對著量尺上紅色清楚標明170,EM死賴著說很接近而已,只有169啦!另一方面也想,難道北京水土真的比較適合我?一年不但長胖又長高,大小病痛沒生過一個,皮膚狀況出奇的好,不止變白毛孔也小多了。君不見北京空氣品質有多糟,最近新聞不是有各式報導,奧運選手不怕沒獎牌,只怕輸在北京遍佈的懸浮粒子...那,為什麼,明明很討厭那城市,但身體在告訴我:其實你很適合?

        我知道很多人巴不得身高可以盡量往上衝,只是EM有優良遺傳,家族隨便抓一個身高都不矮。從小EM身高就突出,不然也是榜上二三名,國小畢業160,國中畢業165,一度還擔心長太高,好在五專時緩下來,定在168維持了七八年。從沒想過我會再長高,更沒想過某天我會晉升170俱樂部,說真的170以上的女生感覺有壓迫感啊~又不是要走伸展台,165~168最剛好不是嗎?何況現在又胖了,完全一大隻:>___<:長高真的完全高興不起來。

        「告訴你喔~我們家女生會長到生孩子時...」老媽緩緩說。

        呃,那我是不是該早滾蛋嫁人,或未婚先繃個孩子,制止我的生長激素,告訴它:不要再長了,謝謝><"




ps
        老媽對老弟身高燃起一線希望,畢竟,我跟他差距只剩五六公分了...為什麼不長到那傢伙身上去?

        還有,「國父是韓國人」這個新聞,查證結果應該不是真的,經由一堆腦殘媒體加油添醋,有人存心瞎掰,和之前「釋迦牟尼是韓國人」一樣的空穴來風。大概韓國人之前說豆漿和端午節他們發明的,現在只要說到xxx是韓國的,很容易就挑起民族情緒,有時台灣媒體的東西,真的看看就好,請查證事實。

        最後,南韓SBS電視台播出奧運開幕採排,我覺得這才真的需要撻伐,雖然對北京奧委無感,但精心準備保密到家的心血,被人一刀戳破的感覺,就是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