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一切放水流,隨風逝...

        今年考的這門在大教室,看起來約近一百人考試,規定座位至少岔開兩個人身距離,必須同排不能交叉。同學們多早點到教室溫書,彼此認識的坐在附近,讓監考老師自然有套想法,進教室先來大搬風:2排換8排、5排換13排等等...反正是這裡的規定,雖然一橫排座位要起個身得經過好幾個人,大家倒也摸摸鼻子遵守就是...可是呢?有個勇敢的女生(我該說他勇敢還是?)堅持不換,反問監考老師這樣換的目的為啥?學生就這麼不能信任?大教室靜的發冷,大家盯著女生瞧,似乎有人投來讚許的眼光,監考老師也十分強硬,搬出標準的老共作風:別人都這麼做,你為什麼要特別?這樣損害別人權益好嗎?...就此僵了一陣,女生終於移動收拾書本筆記包包,然後...以壯士一去不復返的帥姿態,大步走出教室...

        女同學甩門後,教室裡嗡嗡作響,大家竊竊私語討論著,其一監考老師追出去,那位對峙的老師站在講台上,臉色鐵青的用麥克風大聲強調:考試請遵守規定,不要讓大家不愉快(誰在不愉快?)。之後開始發試卷,同時女同學可能跟老師談了一會兒,不甘心的回到新座位,總算平靜下來可以考試了吧??

        前排先拿到試卷的同學開始交頭接耳,聲音越來越大,監考老師還沒反應過來,後排大批同學已經擠到前面去,原來...下午要考的另一門試卷發錯教室了,大家瘋了一樣(畢竟是下堂的考題><"),教室亂成一團,我後面的男生居然帶頭鼓掌=___________=",監考老師大聲斥喝馬上收回試卷,但應該不少人都「瀏覽」過一遍了^^",整個考試耽擱快20分鐘,最後拿回正確試卷的監考老師宣布:下午考題重出....馬上哀鴻遍野,其實EM可憐那個教授,就一個莫名失誤得重出,很累人的。

        這應該是特例吧?話說進學校後也就這兩天第一次碰到考試,前奏如此精彩,EM也算開了眼界,至今無法理解我後面那傢伙,你鼓啥掌啊?還好起舞的人不多,唯恐天下不亂的人真不少= ="

        照片是,考前經過學校小小羊兒圈,發現多了一隻小羊耶~很可愛。 不過他們春天時一點都不可愛,經過時滿天飛舞的羊毛和著柳絮,過敏肯定發作,加上恐怖的羊騷味=o="...

        好~我承認心情不好全惡搞在照片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