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京第一堂課,同學七嘴八舌的問我怎麼晚了一星期?事實上,返台前EM交代過會晚回來,原來那些話飄渺如煙,講了等於沒講...末了,某位同學興奮異常的說~

同學:怎不乾脆再拖晚點回來啊?(一星期還不夠晚嗎?我是很想不回來了- -")
EM:  為啥要晚點?
同學:投票啊~妳投誰?可別投那個謝...謝什麼...
EM:  謝長廷....(=____________+")
同學:是啦~322回不回去投啊?一定得投馬英九...(喔~還知道322)
EM:   (笑)....不行啦機票錢太貴了
同學:得回去投啊~一定得回去....
EM:  ............
       其實EM還真考慮過322之後再回京><",但再怎麼不情願超過開學一個月也太扯了點。回京後大概三四個人問過我這問題...最後都是問回不回去投?xxx勒,你出機票錢我就投啦~神聖的一票很珍貴沒錯,但對窮學生來說那一票還不值4000RMB,可以生活好幾個月啊~

       最煩的不是這個,之前被問到投誰...基於人在屋簷下,EM「當然」回答馬英九,稱你們意行吧!鳥的是有人獲得答案還不甚滿意,再給我補一句:「女孩兒一定投馬英九,他帥嘛...」,當下很火,不懂這有啥好關連的?如果EM稍有遲疑,自動一堆人群起曉以大義,只能說這裡集體思想改革太成功,無言以對,懶得回嘴+_+"

       返京前誰跟我說要帶馬蕭公仔送人的?一尊最少八百多台幣的公仔,EM實在凱不起來這樣做公關...
       322,趕快過去...雖然擺脫不了被問政治問題,但至少不要在有人問我投誰了~

        我、不、回、去、投......

ps
台港航線幾近客滿,加班機卯起來開...反正輪不到我啦><"
請不要猜我政治立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