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說每兩集就寫感想文,想不到回台灣什麼事都懶了,不過還記得每週末掛PP下片...且老媽整個被花痴女兒拖下水,看的比我還入迷,每天催片子(應該去催韓國電視台,關我啥事啊= ="),可惜本週YY發佈的慢,我又堅持只看他們家的翻譯(片源清晰,翻譯較正確也順暢,尤其在醫學名詞部分),追片進度突然小卡住,那就寫寫文打發等待時間(謎之音:由此看出你有多閒)。

        這張動畫是第三集中恩成拿到繡名的醫師袍,興奮的馬上到醫院外拍下自己英姿傳回育幼院,是本劇目前為止EM最愛的畫面,JS真是太太太~~~可愛了!從第三集開始,JS演技漸入佳境,應該說一開始有些刻意味道,到第三集之後感覺出JS比較融入角色,真正體會了解恩成的個性:開朗活潑又溫暖體貼,雖然很多時候看來有點蠢^^",JS也在某次專訪中坦承恩成的個性和自己天差地別,演繹起來有相當難度...恭喜JS,成功轉型讓大家知道,他不是只能演斯文貴氣的小開,還有相當搞笑潛力^+++^。另外就是內心戲的部分,最感動EM的是第六集喝了恩成艾嵩湯的的奶奶最後沒有救回,恩成送他最後一程的畫面,醫生不是神...很多情況也只能盡力,這段恩成有些不甘心的悲痛讓我覺得,這種人當醫生太辛苦了= =",過度感性會累死自己啊><"。

        惠夕果真是耐看型女生,不頂漂亮卻頗有味道,編劇在處理惠夕漸漸被恩成吸引的過程很流暢,也讓電視前的婆媽跟著被感動(啊~有個像恩成這樣的寵物男友應該挺不錯^+++^),尤其恩成歌聲那麼好聽,一次不夠編劇讓他再唱第二次,也讓惠夕用手機錄下細細回味,「愛情的條件」中一鳴驚人的JS,或許可以考慮出唱片了?看到目前,感覺惠夕個性很壓抑,還有潛意識的自卑(因為私生女?),只能用成績與能力證明自己不輸人,但恩成的體貼關心下漸漸改變,在愛滋感染陰影下的情感爆發,編劇揣摩角色意境很到位,讓EM漸漸能期待兩位的愛情火花。

        第一男主角:崔江國先生,真是...越到後面崔先生完全被搶戲了^^",還有個性上...連續十集的堅持或許在醞釀後面的大轉變,不過有時真覺得他的固執讓旁人很難做事,向著他的人知道善良剛強的個性,但也頗多無奈,反對他的都恨不得轟他出去...聽說12,13集開始有較大的變化,也應該如此了...不然崔先生的角色漸漸薄弱,也降低本劇可看度(據說,很多人衝著他看本劇,所以編劇不可以偏心,浪費大腕的演技= =")。

        那,最後...免不了還是小小小批評:很多事發點有虎頭蛇尾的感覺,例如那位女星(抱歉名字記不得),第六集奶奶死掉,看她在床上撕聲力竭的哭,我還期待有後續呢?(以為她和恩成會有發展,好像太灑狗血了^^?),還有...馬凡症候群徵狀在那位女星身上完全看不出來,想當初EM被誤診馬凡時,還自忖哪裡像了,何況人家演員長的那麼美><"...好到此為止,說過不再為不合理的醫學劇情捶心肝,只要看主角們用力飆戲就好...

        說到灑狗血,愛滋那段才真灑大桶的...但這段惠夕演技真好^^。目前追得比「宮」愉快一百倍的戲,希望MBC每次見好不收愛加戲的情況下,此劇能夠善終。(編劇大人,EM對你信心很薄弱...請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