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出現這種標題...一旦新文章頻率下降,EM會以「閒聊」、「最近」等類似這種無心情標題打發一切,通常此類文章沒啥營養(過去也不見得好哪去),聊些生活八卦天氣交通之類...再加點無病呻吟,以外就是文章特別短,還有前後不一的邏輯。
        首先採用倒序法的開始:舅因為檢查報告的延遲,加上拉里拉雜的原因,煙台總之去不成了。遺憾的是,25下午才和旅行社確定返台出票,26早被告知,唉....早個12小時,機票加價無所謂,至少可以提早一星期返台,但現在票是不給退的,鼻子摸著想著這星期要幹嘛?話說因為安排要去煙台,還認真的提早弄完該交的報告,突然之間好空虛耶...

        晚餐去東來順,EM最近在克制口慾,可是看到舅老筷子動兩下就停了...基於不浪費原則,EM很盡責的擺平桌上眼巴巴看著我的好菜...返台時老媽看到我的臉,一定會罵人的。(老媽謎之音:飯前才去電要妳閒閒這週別亂吃,馬上破功\_/...)

        現在和舅聊天比較沒壓力了,很多時候理解是老人小孩個性...覺得親切有趣,看來EM真有和老人家聊天的功力= ="

        喔,對了...今天機票讓我從早上九點等到下午五點,等到我沒力氣開罵,等到第一次的雕刻時光早餐,等到也是第一次認真把圖書館逛完一圈,等到觀察了UIBE出版社的所有著作,等到發現自習教室坐滿用功看書的本科生,而EM拿著財經雜誌感覺很不正經...

       貴州菜我真的吃到怕了...舅下次換家旅店吧><"

       明天...不,應該說今天了,麻煩來場大雪,謝謝~
       
       還有,留地址給我的朋友們...EM耍笨忘了時間,因為這裡沒啥商品化的過節fu,讓我忘了明信片這檔事...(謎之音:那你發給班上同學的是什麼?)反正我是寄出了,問了郵局人員是跟我說:10天內到=___________=",那麼,請耐心等待^^"。想收明信片的...可以再留給我啦~當時問地址是很隨意的想到才問*_*,留言或MSN給我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