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12點,那算來是昨天的事情...
雖然八點多人就回到宿舍,但事情發生後一路繃緊神經的提防左右人
一進房門累攤在床上,才開始懂得要哭

下午兩點多出發前往西單,話說是北京最熱鬧,也是商場集散地
時序已經入秋,每下一場雨溫度就低幾度,都在提醒我要趕快買衣服鞋子等禦寒品
所以在十一這種大假,會出門逛街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果然,到西單時真的人擠人,很有歡度國慶的假期氣氛
跳過上次去的中友百貨,這次先逛西單明珠和文化廣場

結論是,兩個地方都不喜歡><",衣服品項糟,重點是空氣對EM身體的大挑戰
文化廣場是地下商城,懷疑的是裡面有沒有空調阿?進去沒半小時胸悶暈眩就來,趕快找出口出來透氣
明珠感覺就像大賣場一樣,縱使衣服便宜的10,20塊就買的到
也實在無法勾起逛街慾望= =",最後還是在裡面找到韓衣店,買了百來塊的風衣才離開

事情發生在離開明珠要往中友移動時,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被一個看似要推銷東西的男生堵住
通常,看到人家推銷閃就好了,我也只是搖頭避開他要往前走
這時男生一邊說,一邊抓住我的手,強拉我去...應該是他說的店面方向
整個傻眼@@"有沒有搞錯...
用力掙開他的手,回頭繼續拉,還兩手並用...EM長這麼大第一次有被男生XX的恐懼
EM尖叫大吼放開我,兩個人已經在馬路上幾乎是扭打狀態,車來人往,沒有人停下腳步...
直到我看見中友側邊入口在不遠處,只好努力往入口處移動,驚慌下腎上腺素增加
力氣跟著大,想著媽的不放手,很好我就跟你拉~
最後拉扯到百貨門口,他終於放手......極度憤怒下我京罵都出來了,罵完往中友衝...

在中友時頭也沒回一直坐手扶梯上樓,到五樓左右才停下看四周圍的人,提防有無被跟蹤
這時才發現整個人在發抖,連打手機撥號都錯好幾次
一個人靠在角落平復心情,之後以最快速度回家,沿路想著都是那傢伙的身影
他說了啥我一點印象也沒,只感覺是個不超過20歲的台客型小混混
繃緊神經回家,踏進家門時真的很像劫後餘生........才開始知道哭

該打的電話打完,被唸被訓被關心完後
短期內,暫時別一個人到處晃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