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看韓劇了
來北京不到一個月嗑掉兩部韓劇><"(親咕們...我有讀書好嗎,只是時間太多..)
第一部看的是"咖啡王子一號店",八月底剛下檔,EM也有耐心的等到下檔才看
(因為追劇很累,追到不好看的更累= =")
為什麼看,因為網路一片好評~加上尹恩惠在"宮"的造型整個華麗到...我喜歡

但今天先不講這部,是滿好看的沒錯~但看完的感動很短暫
或許我真的過了幻想的年齡了><"
加上男主角孔侑,孔子第79代孫...劇中有帥到,可是戲外反差太大
反正是個本質算帥但造型不注意就會很慘的演員

看完這部找下一部,玄彬的"雪之女王"...知道EM的人都了解算有陣子挺迷他的
雖然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有白爛到,但音樂好聽,每次放OST可以回想些畫面
對啦~就是畫面...愛亂拍的EM容易把畫面停格留在腦海,加上配樂就無法自拔^^"

"雪之女王"韓國收視率非常慘澹,悲劇外加玄彬造型不討喜(頹廢風到底害死多少人??)
縱使去年EM就注意到,說服自己玄彬演的耶~多少還是看一下吧...
就拖到現在了

但說真的,看完至少不會後悔~算是玄彬演技之作,雖然他在裡面卯起來哭
劇情也是韓劇老梗一堆,絕症富家女和天才拳擊手...到後面幾集又輕微的鬼打牆
(但咖啡才真的鬼打牆,延長一集延爽的= =")
只是喜歡畫面,配樂,走的還算緊湊的劇情,邏輯也通順
當然也沒有爆點,沒看了想哭想笑的地方(網路很多人說哭爆了,EM覺得還好說)
一部用了很多感情,但走起來是淡淡的味道,像應該傷感,很多地方卻留有餘味...
個人覺得,是可以花時間慢慢看的戲...但請不要期望會帶給你多大的震撼
用欣賞的角度,看玄彬的帥與深情演技,成侑利的各式造型(阿我怎麼只會注意女主角穿啥^^")
還有劇中太雄媽媽,寶拉爸爸對兒女的親情之愛
和其他小配角(徐醫生有帥有帥到~~><"一出場馬上把玄彬比下去)的襯托
畫面,音樂(特推音樂...曹城模的嗓音,專門為悲劇創的吧= ="),和冷調的感傷
結局我喜歡,雖然女主角掛掉~但是男主角是重生的...如果是歡喜大結局EM可能會砸電腦

阿~不好看不怪我,剛就說收視率不好嘛,EM也因為喜歡玄彬才看的
雖然劇裡他不是挺帥,但演的真的很好~~~
但是...OBBA...以後不要再降齡演出了,第一集有嚇到= ="
裡面小女主角整個和你不搭阿~~感覺像阿揪西誘拐小妹妹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