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七點半~騎自行車去上學,課程中午前結束,回家裡自己做飯吃
(你沒聽錯,從不下廚的我在這裡真的被逼的)
下午處理瑣事,晚上唸書,或是這星期會死人的研究方法來訓練英文聽力= =

生活瑣事有多少?
洗衣機壞了請人修,要保證書~保證書遠在河北,還不能影本...得慢慢等寄過來
洗衣機修了,修一半,脫水機還是沒好,再來修不知何時?
宿舍的水很糟,白衣洗成灰的,證明不是洗衣精的問題...可能因為這樣不太長東西的我冒了滿臉痘痘
去銀行買電,第三趟去才讓我買到...因為前兩趟排隊的人實在太多,窗口永遠只有兩個行員辦事
大陸電腦很毒,隨身碟接學校影印店的電腦回來病毒滿天飛><"重點是不支援繁體檔案不給印
蟑螂永遠很多殺不完~打字同時又讓我看到一隻........................................
暫住證辦了兩趟,公安的臉總是那個樣
有人交代我人情世故要懂~不情願還是得去打交道
食物太油太鹹,逼的我去採購廚房用品~一個人悲情的去家樂福扛鍋碗瓢盆電鍋湯鍋啥的回來
被出租車師傅好心的問需不需要幫忙
開始研究食譜,兩三天去超市買食材,發現異鄉遊子下廚做菜的感覺,真體會才曉得
房間真的租太大~打掃起來很麻煩............

當孤單的時候,想起的不是台中的家...而是澎湖的碧海藍天
中秋加10/1...長達快半個月的假期,可不可以讓我回趟台灣阿><"
到處都是人應該不會太有心情出去閒晃

問我會不會想家?
只能說,在這同文同種的國家~~~每天思念的還是台灣的食物
尤其北方少吃米,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這麼重視白米飯= ="
如果去歐美留學,我想會餓死吧

今天晚上下課回家路上~騎車經過一對老夫妻
老妻:天怎麼突然轉涼?
老夫:冬天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