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了,該說的話就得說,是吧?
沒想到會搞成這樣,雖然是兩個人的"對戰"...也凍僵了兩年多來已經不甚友好的關係
有人敢言,有人譙在心裡...更有人當局外人...小小團體,維持詭異的平和

以我小小的想法
只能說,以社會歷練過的世故來讀書,或是事不關己的獨行俠
大家過度自我,可以說是台灣人通病嗎?
他沒有錯,縱使心態讓人無言...可是他敢說...敢表現...敢承認...
他是無聲的,縱使活動都會出席,意見會表達...也僅於此

社會流行擺爛,別人可以這樣我為什麼不行?管那麼多幹麻?
擺明了我不幹,和不出聲事後陪笑臉...都一樣
讀書躲來躲去,事情閃來閃去,不強出頭也找洞鑽
耍心機誰不會,那是種潛能耶...沒有激發還不見得了解...

中間聲明,文章沒有針對誰
幾個人會來看我也知道,反正無名上我嗆過幾次應該也曉得

這兩天很可悲的在成績單上發現操性成績是本人讀書生涯以來的最高分
在小學,會高興自己表現優異行為良好
在現在,很想學某人說:你是智障兒嗎?
所以我要辯解,做這些事只是想讓自己回憶美好一點,而不是一昧抱怨
學校很XX,所長很%^$...無力改變,但感性如我,就是感情用事,理性的說,是對自己的責任

如今,這種狀況,會不會注定以後同學會都少了那幾個
或是根本不會有同學會,想都不敢想...
事情沒有對錯
只是,如果當初都能為這個團體著想一下,付出一下...不要只會出張嘴,整天盤算利害關係

讀書,在學校的時光,還有同窗情誼,不應該是最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