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好朋友們看看吧
大家應該知道我跟單的感情><"~
但今年臨時決定要出國~我勢必將他送走...說實在問過太多人了
可是可能大家也忙,要幫我記著這件事有點困難
請各位問問你週遭朋友有誰要養狗狗的~
想看我和單故事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emlulu&article_id=6972189
拜託大家,我不想送他去收容中心~
和單熟識的人應該知道他非常乖~~~(昕可以作證,畢竟到她家住過兩三天)
所有狗狗有的優點單都有了,麻煩的就是有三個送養致命傷:米克斯,中型犬,三歲
可我當初就是不要名種犬的麻煩照顧與呆(原諒我這麼說),才領養牠的
雖然他有中型犬體型,但適合養在公寓,不會亂吼亂叫,不會暴衝,更~~~不會在室內大小便(可以訓練定點)
而且當初小時後花時間照顧,所以他沒什麼體味(來過我家的人都不會有感覺我家有養狗)
吃也很簡單,只是不愛吃青菜><",可以吃人的食物,但原則是請過水去鹹味油膩...
很會撒嬌,聽懂坐下,趴下,不可以,過來,握手等指令(你想到啥可以教牠,學很快)
已經結紮有晶片(要辦晶片轉移登記),每年固定的預防針我都有打~
所以~~~~~~~~~~~請各位幫幫忙吧Orz..................................

到昕家住過兩三天,那我送她就好了嘛
可是她家已經有兩隻了(還是三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