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每學期都在耍賤
非得修些怪怪課,然後期末接到成績單在開始懊悔

不過這次是老闆的課,又是和研一學弟妹,應該不會太狠吧@@?

第三學期的開學感想:要認真,要認真~~暑假真是太混

一年真的很快,沒甚麼感覺
不過有人覺得我研究所好像讀了很久=.=?重點是怎麼還讀不畢業=..=
我我我...我會努力生論文的,別詛咒我,讓我完成大學未完成的吧.........

還有要說甚麼呢~想說的其實都記憶在每次時間走過的點線面上凝結
轉眼間佈滿的密密麻麻,回頭要再尋找,找到的只有滄桑~~

哈哈,滄桑,仔細盯著這兩個字會越看越奇怪喔

EM開學的胡言亂語
還有這學期可能不能返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